1/11 搞起!! 學長找我做專題 第一次戴眼鏡在台北玩穿越

值得紀錄的一天

前天學長約我 在星期4 下午一點找他

我不知道他要做啥 呵呵  所以呢
我就去找她啦   結果一進去實驗室  他就問我有沒有興趣跟他一起做專題
我當然說好

而我呢  我一樣就是負責機架部分   一樣是硬體組這樣之類的
值得紀錄的一天   星期六就開始畫吧~

其實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 要說  哀
怎麼說哩  說來話長啦  不過我就是把我的機架搞出來就好囉


然後我下午就準備跑去玩穿越啦  本來是預計早上7點去飛  哈哈 他媽的
我完全忘記我鬧鐘設6.50到底有沒有給他響  根本失億


我依然選擇福德坑  台北人很奇怪 福德坑無時無刻都有人
都不用上班喔 哈哈

我先繞去上面主要飛場晃晃  恩 一堆人 掰掰

接著再繞去滑草場晃晃 幹 有一個在玩SPARK
很好 下面呢 恩 沒半個人  中了~~

東西都整備好後  我就下去滑草場開穿!!
第一次帶03穿越  第一次在台北爽穿!!







哇  不同的世界.....


好爽  什麼都變得不一樣了....    好投入...   好爽  好神奇...


加油 慢慢進步中...


首次戴眼鏡穿穿結束後 我就跑去買熱縮套  準備幫我的電池好好改裝!!






















看圖就懂  可是應該還是有人不懂
就是出線都由同一邊出線  這個方法好用 可是大多數廠商還是兩邊出線

我有預感 不久後 很多廠商都會統一用同一邊出線了~!
改改改   改完的電池都正常發揮喔~~


大概是這樣吧



喔 對了 建祥要賣小機機 聖誕老公公
做了許多準備 助他成功囉

還有我跟他討論很多有關於我要搞的大四軸事情
哈哈  還是跟有玩四軸討論的比較起勁


為SKY03 特製超大容量電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