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隨時被21的節奏 郭老 我只想把你給炸了 買專題四軸配件 讓他變很好組

幹 我真的想把台科給炸了     那天吃完午餐
我就收到簡訊  幹  說化學成績出來了  我一直以為我會過
結果成績出來55分  幹 我整個慌了

通識也被當    化學也被當  我豈不是要被21了嗎?

幹 馬的 寄信給老師求情也只是被他炸了 幹  我真的很想.......

第一次有在準備考試  結果是這樣的回饋......   哀


好吧 出去騎車吧    恩  幹 一路慢慢騎阿騎  騎到福德坑
真的覺得哀...   幹 這篇越打越哀傷 不說了  笑著帶過吧


去看別人飛完後 我就跑去買該買的配件囉
幫學長組一台好組的機子

所以我就把該用的接頭都改成xt60的  線也放很長   這樣組裝起來會比較方便!






本來是這陀鳥樣






買了xt60 還有乾豐的槳 測試用 或自己拿來用? 哈哈






接好啦 不錯吧 焊起來賞心悅目
我只能從這裡成就感囉....





電變也焊好了
這樣學長組起來應該很輕鬆   
我線放很長 絕對夠用!









我去今華買了排針
看起來不錯吧!!
這樣比較好拆  方便許多!!


買了乾豐 看拉力會不會比較好? ㄎㄎ




特別買了個烙鐵頭  好焊接許多
可是才剛買來  我和電池的時候阿斯到
尖端有點融掉  第一天上機就GG 哈哈





大概是這樣 我真的只想把台科給炸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