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新加玻人來訪 寒假開始~~~

幹勒 考完化學 寒假就開始囉~~
化學半會半不會吧  幹 考到最後竟然還讓我及格 差點哭出來....


總之我寒假今天就開始了

然後四姊跟新加玻人來玩
跟他們交流了一下 人都很nice~






沒啥好紀錄的  就吃了生魚片  說實在的普普...
我失敗了  嗚嗚

還有我姊叫我買紫菜湯給他們喝

幹 全聯晃超久沒找到  結果是在最裡面   前面幾個都被拿走 超不顯眼的 
害我找老半天




大概是這樣 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