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去銀河洞晃晃 還有晚上吃火鍋

早上起來沒啥事幹  禮拜日一定很多人在飛場 滑草場應該也是 所以假日就不飛了 哈哈
然後那天天氣超級好  所以我就去銀河洞晃晃
想去很久了   所以就去吧~






















之前覺得這個地方是秘境~  看照片就很秘境啊
在深山內 竟然有這種地方 超屌

到了銀河洞登山口後  大概走15分鐘就可以到銀河洞

可是那15分鐘都是沒有休息的喔 差點走到往生 哈哈

到了之後   終於看到秘境了 我的老天啊...  真的太帥了

走到樓梯最盡頭  可以看到呂洞賓的神像   說實在的 有點陰森啦
雖然這樣講怪怪的  不過我上去後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怕怕的 哈哈

下面銀河洞那邊倒是很多人 
很有趣的地方!!


接下來我又跑去一個奇怪的地方
待老坑山  那是我在銀河洞那邊看到的指標 感覺不錯

查了一下感覺不遠 就出發了

其實大約7公里 爬了一堆坡

那邊景真的很不錯













到了MAP帶到的點 其實沒啥 還是要走一段路才會看到東西  我也懶得走了 就想說算了
前往福德坑看別人玩飛機  我還帶上我的03  結果到福德坑那段路是走貓空

幹 貓空爆幹塞的 浪費一堆時間 早就走原路會去就好 哈哈


到福德坑後 幹 忘記帶03電源線  也沒啥人在那邊飛  我就跑回去拿電源線

前往綠寶石   結果綠寶石也沒啥人在飛

再去華中橋  結果小貓兩三隻 哈哈

掃頻也掃不到就想說算了

回去後又成要跟我拿鍋子 

我就在家等他  結果等著等著   又成就叫我直接去了 哈哈

去吧去吧 管他啥錢 ㄏ













大概是這樣 那天就聊聊天 吃吃火鍋  麻辣鍋好吃

路程 不錯 好大圈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