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到滑草場穿穿 還有吃一下吃到飽

今天  一樣超級冷  冷到爆炸
早上  窩在被窩   沒事幹    滑個手機

中午12點  去買羹麵來吃     吃完後 東西收拾收拾

我就出發去玩穿越機了  哈哈


幹 我終於找到適合我的地方了  就是福德坑的滑草場

完全沒人啊~~~~ 超爽的  雖然有點臭臭的  因為在垃圾車停車場旁邊


不錯吧     


其實上面才是真的飛場  高手都聚集在那邊   可是我還很菜阿
不敢跟他們交流  哈哈


放兩段dvr吧









我今天主要是練SPLIT S   我帶的電池都不多   4顆 足以!!
場地算是空曠    目標物就那棵樹        算是不錯的練習對象!!


其中還發生一個比較慘的炸機意外
就是電池的分壓頭炸裂

結果我拿起來的時候 分壓頭碰再一起 火花四射 嚇死我了 哈哈

嚇死我啦 哈哈

之後我在飛一電後    閃人
結果有一位大哥跑來跟我聊天     人不錯 哈哈


今天心得 SPLIT S有感覺了!! 
乾豐的5042意外的好飛  好久沒飛這種輕薄的槳了  而且意外的耐炸喔~~


看著花牌電池那樣 嚇得我趕快把東西收一收 回家醫治他



幸好還有分壓頭~ 馬上就修好了



大概是這樣 


 喔 對了 碳纖板竟然分層了
嚇得我趕快用快乾 哈哈



今天還玩了一下刷鍋刷自己  好好玩啊~~


回家後 準備去吃好料的

好料的沒啥好提的   總之   意外找到一家好吃的店囉


然後老闆腰間還掛個LEATHERMAN    帥哥一個 讚
本來一直想找他聊天  看他很忙  就想說算了~



回家後 清潔一下外星人
真的愛上外星人了     現在更敢放膽玩他

之前供奉外星人  現在變成供奉KISS囉 哈哈

等會飛了 很熟悉了   在認真玩KISS!!


大概是這樣吧 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