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1/28 內埔穿 開始有點感覺了

1/26



看到了吧 終於把三門架起來了!     

前幾天來飛的時候 還懶得帶門 想說帶飛機出去free一下就好
可是那次飛起來就很無聊 哈哈    

今天終於想架穿門了   開始練我想練的賽道!!    之前就一直很想跑賽道

穿門一開始只有兩個 可是架的次數很少   元旦的時候我就跟建祥說再做一個穿門

我真的想練賽道了 在內埔那邊freestyle起來我想不出什麼花招    哈哈

所以我是覺得內埔那邊比較適合練習賽道     

元旦那幾天     眼鏡還沒入手   還在用鷹眼飛

那天門倒是架好了   竿子也帶了   gopro也帶了    可是看這鷹眼飛的時候

有點怕怕的    我不太敢穿靠近我們這邊的穿門   總覺得穿起來不順   

不過有種感覺  外星人越來越好飛了    我記得第一次飛外星人的時候覺得好難飛

應該是已經漸漸習慣了吧     

所以元旦那幾天  飛不出什麼心得   我只知道那個智障建祥把ix5摔壞了    
原本一台好好的機子 就這樣壞掉了  低能   好好的東西這樣亂搞  哈哈


總之元旦放假那幾天  穿門架好了 飛起來也不順   之後就開始亂飛啦 哈哈

就開始有點覺得  穿門真的有這麼難穿嗎....

1/26
不一樣的開始.......

回歸正題    第一次戴眼鏡穿門   

戴上眼鏡後     我覺得一切都可以在掌握之中

穿門看得更清楚了     然後我看了一個高手的影片後  我發現他一直不斷的修正油門




我看了這段影片後    突然領悟到一件事情 難道就是不斷的修正油門才是競速時的真諦嗎?



那天穿起門來   我也不停地在適當的時機不斷的修正 

該補油的時候補   該收油的時候收       

像是出彎的時候    就要補油   就像騎機車那樣

突然覺得變得好順手  好爽!!!     

穿門竟然都穿得這麼順利     就開始浪起來!!!  

戴上眼鏡後  我好投入在其中!       之前用鷹眼在玩的時候

比較容易被干擾  可是戴上眼鏡後  就像大陸飛友  喃哥講的  你會很投入!!

穿完門之後  越浪越爽    跑去浪旁邊的樹    喔   真的超爽的

可是dvr  消失了     這應該是我目前感受到戴眼鏡玩最爽的一次

各種殺灣  各種爽    


就是莫明其妙的進步了      

說不上來的感覺  總覺得那天手感特別好!!


此外   我也趕緊叫建祥趕快把他的at9s修好   很久沒一起飛了

之前都是輪流飛 現在一起飛   飛起來多愉快阿!

才會有那種競速 競爭的感覺 飛起來才會爽!







1/28
越來越喜歡帶穿門去玩了   喜歡上跑賽道的感覺了 
雖然只有三個門 稱不上什麼賽道   不過滿足了

那天早上去兩個弟弟跑過來 看我們玩穿越機

我先跟他喇一下賽幹 這個弟弟超有趣  他內埔混的比我們久太多了 哈哈
有啥內埔問題就問他都知道 超屌 

飛沒多久  飛行傘就跑來亂了    哈哈

今天手感不好     飛的普普


剛到內埔的時候   其他飛友也到了 所以我就跟建祥到最旁邊玩 

就算是最旁邊 不過也夠玩了  看看福德坑的飛友 那場地更小阿 哈哈

建祥說他攝像頭角度 調整完成後   他覺得它進步很多     他今天的確有飛的比較順囉 哈哈
有時候一點小小的改變  就會讓飛機變的很好飛!


飛到快結束的時候 一位大哥跑來跟我們聊天 很親切的 很健談

飛友果然飛友才有話聊  哈哈


慢慢進步中  不久後x9d也要到手了   東西慢慢湊齊了.....


我買的一批槳 也到手了   應該夠炸好一陣子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