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只想騎車

我她媽今天就只想騎車

幹  一堆鳥事   我怎麼這麼不喜歡念書啊  哈哈
考試也不準備     功課也不讀  我真的好不上進

早上起來看天氣很好  我就只想出去騎車
騎車的時候可以讓我忘記煩惱       雖然一路上都還是想著煩惱的事
不過還是很愉快~~~
每天打打日誌 當作抒發心情的管道


我不知到為啥就想去八斗子火車站  他說是全台最美的火車站

所以我就出發了  本來是想說騎北宜到宜蘭  可是我想不起來去宜蘭可以玩啥
就想說算了   夜市也還沒開去屁阿  哈哈


我今天真的騎得很RV  平均時速60~70吧

只想慢慢騎    暫時讓煩惱忘卻

到了八斗子火車站後  不能拍照 像機她媽的一樣還是壞了
不能留做紀念  說真的 拍照是我寫日誌的動力阿~~

今天天氣超好    我要回訊息  回到一半覺得ˊ好熱  哈哈

然後我想了想   想說要去金山老街  結果金山老街在另外一邊  反方向
啊哈

我對台北的地理還不是很熟阿  哈哈

然後我想說就去宜蘭吧  因為今天只想騎車

一路上 還是維持60~70   路上還有遇到一群重機  也是超級RV的
應該也只有60~80  好爽


然後騎著騎著  都是一些老景色
福隆火車站  貢寮海水浴場  蘭陽博物館

到蘭陽博物館後  我就知道到宜蘭了
我找了一家萊爾富  吃了一下午餐

就準備前往傳說中的九彎十八拐


台灣的道路真的太有趣啦

真的很拐阿   我拐到還模到排氣管的樣子 哈哈

好久沒有磨到排氣管了  上次摔車後  就不敢壓這麼低了


然後一路上也是很RV    九彎十八拐結束後 路旁有攤販在賣吃的

聽說很好吃   不過我嘴巴破洞  就懶得買了  哈哈  其實是我不太會去買那種店

然後我騎了好一陣子都沒有車在我前後
然後天氣變很冷   哈哈    應該是說很涼啦  

接著就有一台TMAX衝出來  騎很快

就開始看到有車了  我一直跟在那台PGO的貨車後面
幾乎跟完全程的北宜了吧

因為我只想RV   然後到一些追焦灣後  一堆勁戰屁還衝出來

馬的 還給我擋在路中間  機掰

還有一些追焦手  幹 晚上我回去翻照片都沒看到 哭


騎回台北後  想說今天天氣很好  應該會有人在飛
所以我跑去福德坑看別人飛

幹真的好厲害  敬佩
希望我可以飛的像他悶那樣

有兩三個在玩穿越機
有一個狂用龍捲風  超帥的
都不知道他是怎樣繞圈圈的....


好啦  大約這樣吧   晚上回宿舍  沒啥好說的
又在審大機杯三小的     應科學程加油.........

今天騎了快200公里
都可以騎回埔里了...
油耗超漂亮 53 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