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 把備審交出去啦

吃一下餅乾  9.57
吃完 10.23
我記得那天 早上我line 賀程
跟他說一起去拿備審啊      然後沒回
我走出去的時候剛好看到他在吹頭髮   
走過去跟他說不要整天都在吹頭髮    哈哈

用好了之後就一起去影印店拿備審    
拿完備審後  就要去拿賀程的導師書面函

到了他們班導的辦公室後  沒人
也沒有信     
喔  天啊  我們班導人超好    
跟他聊完後   隔天就給我信好  速度超快

賀程也是很早就他們班導  結果他們班導一直忘記
拖到7天後才拿到  我們班導超讚

接近中午我再去找一次賀程  他們班導也回她了

終於可以繳交備審   然後就一起去教務處
到教務處後  問了工讀生轉系要交到哪裡   他說五號    工讀生態度不錯  哈哈

到五號 我走過去  他一直跟我說後退退後  幹腦逼人
哈哈

他說我們少填 組別跟系主任蓋章

然後  馬上跑去機械系辦找人蓋章

結果他問說有班導簽名嗎?  我說沒有  啊我馬上把導師書面函拿出來
就通過了   不過那個小姐跟我說 最近很多人報名....  幹...


就趕在12點之前  快點交出去   希望一切順利..........

下午跟晚上我就沒幹嘛了
本來想跟史巴克拿電池
結果他說11點  我就想說算了  哈哈   那天應該是這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