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 樂業麵線

今天早上 9點
tdk討論時間  學到頗多東西

讓我引起興趣的是labview
他的特點是把文字轉成圖案    讓人很好懂

也讓我有在台科學到一點東西  真的好感動....  這樣的討論真的非常充實~
好爽

上完課後就在宿舍耍廢  因為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然後宥成就跑過來鬧  哈哈
我跟他說要去全聯 他說用走的去
我也說好    真起笑  哈哈

好久沒亂走亂晃了     然後走路邊聊天真的很有趣
也讓我更認識這幾條街的店家

逛完全聯後 我跟宥成去吃麵線
樂業麵線     我好久沒有吃美食了....  想說吃一下也好

下午四點多  店內竟然坐滿人    想必一定好吃
點了兩碗綜合大碗的

有蚵仔 肉羹 大腸  



這家真的很實在

蚵仔多 又飽滿 很新鮮   毫無腥味   好吃
肉羹也超讚   
大腸也魯的入味   口口都吃得到料
這家店我會再來買 真的料好實在
這樣一碗65元   


吃完後  走回台科  還是想著應科的事情
應科加油啊~~~   可以的 一定會上拉
要保持這個理念  加油!!!



晚上回宿舍繼續低能  哀
喔對了
還有研究labview
真的很有趣  我跟何偉玩得很開心


喔  還有爸媽最近因為土地的事搞得很煩..
該打電話回家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