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 系烤 華中橋飛場

對了 禮拜五是久違的超級好天氣
藍天白雲    照耀大地

真的好想去騎車   放鬆一下   做備審做的好累   哈哈

今天要參加機器人比賽的說明會
看 一出宿舍  藍天白雲  幹 好恨   真的好像去騎車

然後跟育孕他們會合後  就一起去參加說明會了

到現場後   設備一直搞不好    然後演講人還跑來後面說   後面的全部坐到前面

所以我們從最後面座到第一排


過了多時  設備還是用不好   許正和就硬著頭皮講

然後  就開始嗆台科大  說設備怎麼那麼爛    收三萬塊搶錢  工讀生遲到沒來
要把三萬塊收回來  幹 我心裡聽了很爽  哈哈
這叫我們台科大學生情何以堪  哈哈

不就之後他就問在場有沒有台科的學生  我說這裡  哈哈
幹  還嗆國手  哈哈  算了
不過她在說明的時候真的是蠻有趣的
幹話一推
說明會到中午我們就先閃了

下午我跑去華中橋看別人飛穿越機  幹  繞了一下才找到

看到之後  幹...  好專業  賽道就架好了

我機車停好後  看了快一個小時  幹 那個技術真的超讚
炸機的技術也是一流     不停的看人炸機 好爽 還有瘋狂的穿越  真的好神啊~~

希望我也可以跟他們一起交流~   超讚的~

好像沒帶相機  就沒拍了

看完後  我就四處騎車看看

幹  那邊的路都無法迴轉  只可以一直騎一直騎

那邊真的蠻大的   似乎是飛的好地方

看完後  我就前往福德飛場

看別人玩定翼機    不同的體驗
希望有天我也可以玩定翼機~~ 不知道是更難還是更簡單


福德飛場 每次去似乎都沒有第一次去這熱鬧 哈哈

最後我有聽到那邊不適合玩穿越機
因為有一個人在旁邊玩  看起來很孤單  哈哈

結果在走過去一點就聽到有人在說竟然在這邊玩穿越機
穿越機錯了嗎?  哈哈

之後 我就看到一個人在玩手拋機  看起來很有趣

不大   小小的  完全不知道怎操控  哈哈

又看到一台更大台的手拋機
不過我一直等不到他升空  就算了
回台科準備烤肉拉


這次我本來想說吃就好 不要再一直烤肉
不過還是老樣子   我還是一直拿著烤肉夾  一直烤
不過這有個好處

就是可以一直吃一直吃  哈哈   我還是老樣子吃好飽
超爽的!~~   倒是有幾個人沒吃飽

最後烤幾片牛肉  幹  超韌....
買錯了拉  哈哈

快到9點了  我們開始加速
狂烤  坤龍還跑過來跟我們換肉  牛肉換豬肉
哲偉還說跟他說好  三小   那牛肉超韌  還要跟豬肉換'   搞笑  哈哈

終於考完了  雞翅沒烤  好浪費


不過這次不錯啦   好吃好吃
份量超足

烤完後我我問一下史巴克今天啥時有空可以拿電池
他說他要教學生組機

所以就改約明天囉   

應該可以結束這回合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