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 幹 好久沒打日誌了

幹 真的是很久沒打日誌了
該認真了   因為這幾個禮拜都在審大機杯  很煩
所以都懶得打    都有發生幾些幹事

4/7號 那一個禮拜心情都很獄悶

這幾天似乎都沒發生啥事
到4/10 還是4/11

我要去富淘寶的錢的時候  發現帳戶餘額不足
很奇怪  馬上打給媽媽  然後我也跟狗鶴借了 讀金融卡機
上網一查  竟然沒有資料  難道我3000塊就這樣蒸發了?

然後媽媽跑去認識的郵局問了一下
似乎是正常的  我也打去中油問了  正常的  就讓我放心許多

下午付完淘寶的錢後   om已經付款完成  哈模竟然付款失敗


結果一問  原來是哈模幫我打折害我付款不成功

然後我在付一次就好  退款的錢會匯到當初我填的郵局帳戶

總之我覺得好鳥  好苦悶...  


4/12~4/15
這幾天 我是瘋狂的審大機杯
宥成也快瘋了   一開始有4個人要幫忙審
到最後決議只有我跟另一人在審


有一天晚上 我收到玉山銀行的email  他說退款失敗
幹....

我真的快煩死    我要去改帳戶也不行
跟惠瑛要了身分證資料 一直都登錄不進去...

我真的有點要爆氣了...

打電話一問  原來身分證掛失  是不能進入
退款介面的   我只好等到惠瑛回來   在處理那300塊

幹 接踵而來的鳥事


昨天艦翔終於有用line
跟他說 北穿有在槳團購  我揪他

不過這個月生活費不構  所以我就叫她先付

很划算   總之這禮拜鳥事一大堆
繁族不及備載

應科的事情加油~~~
總之我整個都是負能量   我已經負能量好一陣子了......
很悲觀

4/16
今天  終於開始記錄了...
今天一早  我8.30就起床  想說去飛一下
吃完早餐 前往公館國小

看了一下操場  幹  怎麼有兩個人在操場散步
心想機掰......

然後我就跑去角落 裝螢幕
在出來看時 那兩個人已經走掉了~~

久違的飛行    

我繞了一下操場    好久沒飛了  飛得比之前順很多

還是沒做一些花式動作拉  不過練了一下翻滾 目視翻滾

我一直覺得我的電池有問題
放電能力低弱....


感覺很沒力....

在飛一下  幹 怎麼突然有人出現在鏡頭  幸好沒撞到
幹 我覺得他根本故意

明明知道很快  還故意走道跑道

然後準備降落  小炸

出去撿飛機的時候  他跟我說

這邊不能玩  國小不是讓你這樣玩的
不能玩飛機  我跟他說不好意思 幹...
心理無限幹意

明明我看了操場沒半個人   幹  整個超想爆氣....

只好忍囉  穿越真的錯了嗎?  哈哈
所以害我整個興起玩空新杯的念頭

喔對了 突然想到還有一件鳥事  搞osd一直搞失敗哈哈


我就回宿舍  看多拉a夢

下午我跑去綠寶石飛場
看人家玩飛機  幹好爽喔 飛的速度真的超級快~~~

速速叫

不過我還太嫩 不敢去交流~~

看一陣子後 前往福德飛場  看別人飛飛機  今天沒啥人
看了下我就走了

前往dkck買空心杯機架
結果竟然沒貨....  所以我跟他說 先不用


回去吃個晚餐  想說沒機架 這樣明天飛控來也是白搭

再次前往dkck  幹  打烊了...

馬上聯絡史巴克  有貨  太好了
跟他買了 槳 電池 機架 330元
我本來是想說先去桂林路那邊剪頭髮
然後再去三重

結果那邊都沒有停車位  所以作罷
幹 超靠杯  我在找停車位的時候  我沒注意到後面有車  幹

他還硬要超車  也不先按喇叭   要鈔的時候才按喇叭  幹
有夠白爛   真的超想爆氣

沒剪頭髮 我就直接前往三重囉




剛剛把排針解焊





明天就可以組機機囉~~
我看鏡頭等下個月在買了吧~~

準備做教學文章~~   希望不要誤導大家
這個東西算是很大眾的~  一錯砲火就轟來了

應該可以結束這回合了

奇怪的路線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