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 性向測驗之類的

今天預約了做性向測驗 因為轉系需要用到

然後一直覺的好乾  雖然我了解了更多東西
不過我希望那個老師可以更會聊一點   我就是這樣不太會喇賽 ㄏㄏ

第一次有這樣的體驗不錯  1對1
有些狠準  有些沒有狠準  哈哈  不過真的更認識自己了
我雖然想聊更多  不過就不太會表達


接著就去上課啦   今天淘寶貨也要到了

到了之後 一堆槳   結果我也是訂到一對槳....
幹  那時候下標的時候沒看清楚    一對是指一正一反   幹...

所以來的槳都是  一正一反   根本湊不起來  靠杯....


不過這倒是很特殊的體驗    我特別訂了6吋獎

結果來的也還是一正一反  幹... GG
我想說建祥怎都訂兩對  他哪有要用到這麼多  幹..  
幹 自己訂對都不講   真的很靠杯

這次訂了一堆奇怪的槳  因為槳最便宜 以最便宜的價格可以體驗到最便宜的體驗  最便宜可以玩  哈哈
裝上去後  真的都超級帥的阿~~  好爽喔

這次我訂了一個三用電表
150元台幣   看外觀可以  幹  蜂鳴器超級破  哈哈
可以在改裝一下   夠用即可

6吋槳張力十足阿   超帥  害我有點愛上250機架
可以上6吋  哈哈

金剛 5051 俗稱3D槳
幹 裝上去後 真的暴力感十足  超帥的~~~

彎刀槳  喔  幹 真的超級殺!!!! 
真的不是蓋的 好爽喔





最後一個   不知怎稱呼   稱她劍槳好了  哈哈
真的也是超帥的   可是都湊不成對
看來就是要跟建祥共用的意思啦  哈哈


6吋槳配五寸槳 這樣也可以飛喔
下次回埔里這樣玩看看
應該裝在後面    堆力應該很讚



這次很靠杯 都訂錯  淘寶賣家也沒提醒我  幹幹幹
不過真的超帥的啦~~~   我知道我250 沒有很殺  不過  配槳之後整個愛上阿~

槳我應該都會全部寄回埔里    放建祥那邊   回去才可以爽飛


然後最重要的模擬器也到了
終於可以玩LIFTOFF了   幹 原廠設定感度真的很高.....

不過完幾場後就習慣了   在跑去玩FREERIDER 發現那感度太慢了吧....

LIFTOFF 真的好玩    多練囉~~  玩到剛剛

還有就是班導本來跟我約早上10點  結果要改成中午吃飯  幹 
我真的很想說可以變星期五早上嗎.....

不過這班導真的很有趣的樣子~~~ 希望可以跟她聊開

今天開箱真的開的超爽   不過買這麼多槳  有種空虛感阿....

尤其是只有買到一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