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陽明山海芋 北投行天宮

每天打日記的時鐘都被上次的寒假打亂了
哈哈


今天早上10點多醒來  想說出門騎車
買個早餐回宿舍吃完後  頭有點暈  想睡
所以為了安全騎車旅遊  
我就跑回床上    在睡一下        大約11點多 大姊姊賴我
說他在辛亥路   想說怎會去辛亥路  呵呵

結果是他朋友生小孩要去看一下

然後大約12.30我就出去晃晃了

我先設定去北投行天宮

這次走承德路   幹  不錯喔  承德路比中山路好走多了
這次是用導航王  還蠻讚的 不過就是語音太小聲

到了行天宮   這次路線我很滿意
哇  那邊好漂亮   不過我覺得三峽那邊的更讚

繞了一下 還是依樣覺得很和平  超讚的

行天宮真的是個超讚的地方     當能讓人心情安定






























很漂亮  可是相機拍不出來  幹幹



逛完後 我前往陽明山
因為聽雲萱講說要在北投站下車
我想應該算蠻近的


所以就出發啦

這次路線也是很特別   好爽喔   都有不同的體驗

超好玩  不過我似乎沒找到海芋田  只經過一小片
還有到上次那一大片的地方  

這次導航導失敗   給我導到這邊
竹子湖221號     回家一查 結果原本似乎是一個公園?
沒啥記錄了
神祕的地方









幹  難得導航帶錯  
不過剛好也有一對夫妻 騎過來  幹  第一次有走錯路 然後還遇到同胞的經驗
跟他們小聊一下   結果她老公司乎本來就有想要近來看一下
應該是看我騎進去  才跟我一起騎進到來的

裡面非常漂亮 很吸引我啊 查了一下 似乎原本是公園  還可以讓人進去參觀的樣子
不過現在門擋住了  希望有人可以解鎖這個秘境    

沒看到海芋田   就只好回台北囉     陽明山真的是很漂亮的地方啊
這兩天騎車狀況都不好  頭頂都會痛    睡不飽都會這樣
這次騎的路線我又開了一次眼界

有一條路 我都是騎下山的  就是從 陽明山公園後門那邊下山
可是這次上山給我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好有趣

回台科大約4點多 吃個飯聯絡史巴克

8.30跟他拿電池  真的是有夠小顆的






好想趕快測試啊~~~~~~~

今天大約是這樣     騎車就是爽~~

騎的過程很爽

上山很冷  下山馬上變熱  幹.... ㄏ勝
結束這回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