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 握操 握操 我真的只能說握操了 飛機停飛


9/30 握操 握操 我真的只能說握操了 飛機停飛

今天一早 8.05分 接到一通電話 告訴我說鹽城飛台灣的班機取消了
我他媽的完全傻眼 然後我問她說我現在該???
然後他好像也有點矇 所以他就叫我打電話給訂票的看怎麼辦
搞了一下 訂機票的馮小姐打給我 看我要不要換成10/2號的機票
不過是從上海浦東機場起飛 我有先問說鹽城的班機 星期四有沒有
結果他媽的竟然沒有了 不是沒票喔 是沒飛
我跟他說我考慮一下再打給他 考慮大概十分鐘 我就跟他說 我改成10/2號的飛機吧

這時候心情真的是五味雜陳 我只是想回台灣啊………
怎麼一路都是這麼折騰啊 好煩 好難受 好想家
真的很難受…

接下來我就下床 開始辦正事 開了一下Airbnb看住宿哪裡便宜
因為要在上海搭飛機的話 我應該下午就要出發了
在攜城網看了一下車票 還有 班次時間也還可以

接下來我就打給家人通知說我回不去了
也打給宥成 跟他訴苦一下

結果講到一半 訂票的打給我說可以幫我訂鹽城到上海的機票
幹 我那時候真的超激動的 這才是Relly shit啊 幹
然後再跟宥成聊了一聊
訂票的又打電話給我 上海飛台北的機票改成中午12點的可以嗎?
可以 當然可以…

到了11.30我又打電話給他確認一下飛機班次

10/1 晚上9點 鹽城飛上海虹橋
10/2
中午12點 上海浦東飛台灣

ok這個時候宥成跟我說 10/2號的時候 颱風剛好在上海附近…………………
挖哩幹 怎麼會是一場夢呢?
人生好難 我看了一下路徑圖 真的是…

相當的鬱卒啊 總之中午沒吃飯 在宿舍渾渾噩噩過了一個下午
五點半的時候接到 馮小姐的電話 叫我要注意一下颱風有沒有影響飛機班次起飛時間
幹……… 馬的 真的很想哭

下午六點 媽媽打電話過來 完全不想講話 媽媽每次打來都不知道在講啥 很煩
我知道我這樣很垃圾 都很不耐煩 我真的要改一下
心情一直很難好起來

一早起來就遇到這樣的事情 真的是很受不了 完全被一個颱風打亂
然後前幾天同事還有跟我說看要不要改成今天或是昨天從上海起飛
哀 真被他講中 煩死

在煩也只能這樣啦 這對我來說都是修練 磨練心志
這兩個真的是有鬱卒到啦

先這樣 這種心情真是一言難盡
再多文字也難以表達 紀錄一下 刻苦銘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