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 世事難料 準備前往上海廠打拼

昨天中午突然被告知叫我去找張協理

然後我就放下手邊的工作  趕快過去了   本來心想 是有飯局嗎?
上樓時遇到經理   跟我說  他們叫你去上海搞車床

幹 滿頭黑人問號 

然後張協理就說  副總叫我去上海幫忙搞車床
一開始我以為是支援

結果協理就說到  這次過去可能就都待在上海了  我就呆掉了

說真的 這一兩個禮拜我覺得我好不容易有步上正軌的感覺
就是都有在工作  慢慢熟悉這邊的工作模式
結果突然收到這通知 

我在協理的辦公室稍微思考跟折騰一番後   決定過去了
這決定是痛苦的 本來都有常駐這邊的打算了   也想說一兩年後就有機會做管理階層了
鹽城的升遷都還是不錯的      因為都沒有台幹 所以爬的應該會比較快
熱水壺跟濾水壺也都買了  現實就是這樣打得我措手不及


讓我焦躁的還有一個就是把這些東西搬到上海這問題
這真夠讓我煩的


本來想說可以在鹽城跟這群同事、長官混熟的  結果又要去新地方了
在辦公室掙扎的過程中   感覺張協理是想把我留在鹽城的


不過我是男子漢  有挑戰過來  我就來戰
而且是搞我的舊業    車床   雖然是CNC的  不過至少是同個概念
那時張協理還說不一樣   果然他跟實戰派還是差一大段距離 哈哈
都是同個東西哩

早上心情還是鬱卒、焦躁的

等等就先來收行李吧      戰戰戰

最近還有一件讓我焦躁的事情是   馬的   算了好像不適合在這邊說
不過還是紀錄一下   我的好朋友先打炮了建真夠建  幹
  哈哈哈哈 
就這樣  哈哈






喔  前陣子腦殘花了錢買了70MM的游標卡尺 
想說可以畫機架可以用

天啊  好多事都沒紀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