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 中間管理路 利根川


9/22
今天早上看到了rico的影片
看到超大豬排飯 點進去看 幹
裡面不是賭博默示錄裡面的利根川嗎?
結果一查 盡然是賭博默示錄的番外篇

中間管理錄 利根川

看到第一級我就整個熱血沸騰 看到勃起阿
因為可能會比較有感觸

我未來在這間公司將會做到管理階層
裡面描述到 做管理的有多麼困難

我想我做到管理階層後 再來看這影片 應該會有不一樣的感觸

總之看到最後一集要結束時 高牆築起 VPN掛了
明天再看吧 ㄏㄏ

總之非常熱血阿!! 我好興奮阿
更有幹活的動力了 更看的到目標 以及想要掌握的野心了



晚上更新了IOS13 還是挺猛的
我不久後應該還是會再找一隻洋垃圾安桌手機來玩一下

今天一整天待在宿舍 有電腦 比較好待 可以可以

也不太想出門 去寶龍也沒啥事幹 只是吃飯更方便一些而已

待在宿舍 去鎮上吃吃麵 泡麵也是可以的
下個月領薪後 想再開搞穿越了 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