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人生就是不停的烙賽

紀錄一下我來日銘的這兩天  好好抒發我的情緒
10/29   前往日銘
在這段時間我突然想起  我春節返台機票是訂從鹽城回台灣
然後他媽的我需要找總務修改
從上海到松山  然後我寄出郵件後到車上我才想起我這樣時間會對不上
因為我原本是1/23回台   可是上海飛松山是1/22  幹
總之 會對不上  而且訂票的總機也沒有回覆
我要再發郵件跟她確認一下  這是煩躁之一
然後我還需要填考核資料   10/30只開一天      然後我到日銘沒電腦要怎填?
裝她媽不知道像個低能兒般  就這樣

我早上依然在廠裡工作  競競業業 盡職盡責   跟同事別離的情緒還是有的
中午我大概十一點五時就去餐廳準備吃飯了
那天老關還跟我要我的房卡  他同事要住    我也是不能自己順利退房   還要再交給他
收拾行李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明天再來打  幹

早上把行李托過來也是蠻麻煩的    總之12.30時出發  到日銘的時候就大約晚上六點了
那時候還沒吃晚餐  午餐也是吃少少的

到日銘後  我打給吳副理  結果他 他媽的在開會  操他媽的 機掰
然後我第一次來日銘   他跟我說到三樓找程蘭蘭 反正就是文員
我他媽的  電話誰都抄了   就是沒抄到他的電話  機掰勒

我聯絡了一下鹽城的文員  幸好是順利給我電話了  聯絡上後 
我就等他過來接我    到辦公室後  就是很鳥的等待
一如往常  一如往常的爛 一如往常的廢  心情一如往常的幹

然後文員就去問了我的宿舍事宜   結果她媽問到的是說沒有鑰匙
叫我先跟胡協理一起住  幹   胡協理  我認識阿  哈哈
算是有點頭之交       總之鑰匙還沒配好    我先跟胡協理住
座他的車回宿舍

見面後  胡協理問我說如何如何  我也跟他坦白說   我大學沒畢業就來工作了
結果他舉了很多例子  講話也很直  操  真她媽超直接   有如雷貫耳
讓我思考了很多事情

然後到宿舍後  馬的  是住一樓阿     啥鬼會住一樓阿 操他媽的
進去後還是不錯的   不過我的房間真他媽的超小



我行李箱之能放在 算是陽台嗎?
連放在地上攤平都無法     也只有一個破衣櫃
然後房間插座沒辦法使用  我到這邊真的他媽的快瘋了
說難聽一點  這她媽比我住永和還要爛
回頭想想  這是上海阿.......
浴室也只能站在浴缸內洗    我無言   

我那時還是天真的幻想    我明天跟總務講   我應該可以換一間房間
這邊沒書桌  這樣筆電要怎用    幹
好吧      房間插頭不能用真的很令人無言
洗完澡   我大概十點半就熄燈了     不過在車上睡太多  所以其實沒有睡得很好
翻來覆去 才睡著    而且住一樓還有點吵    一天算是這樣結束吧
不怎麼好的結局     心裡是無限的幹     看到房間  這樣的擺置及布設    真的令人感到更累無限的憂愁   



====================================================================
一早跟協理去吃肯德基       這邊沒附早餐
所以早餐錢又要多花一條    我真的無言 
協理一早也是以早就勸我  好好想一下人生方向  好好規劃
又再度讓我陷入沉思   外表笑笑的  內心卻是無限憂愁

一早到了公司      找到原本的位置   還沒人座   
然後原本位置那個人來了之後   文員叫他去座另一個位置

好喔  幹   我知道我沒啥好位置  也沒有機會有電腦
喔  一早 我還是刷不過權限  門禁還是無法用

然後早上愚蠢的等待後   準備進車間  結果門禁還是開失敗
然後又走回人事  在開通一下
這時胡協理找我    說加一下微信     然後叫我問一下要怎麼搭班車的事宜

喔 對了 我還有問文員說 看可不可以配一台電腦給我
結果他聽成可不可以帶自己的電腦

算了 沒機會了  然後我也有問說看可不可以換房間  房間插頭壞了
結果要問總務時  總務不再  操  幹
我看是沒有下文了  幹

進入車間  一如往常   無盡的看看看      發呆發呆發呆

到了午餐時間  也是吃員工餐    文員搞不清楚狀況
哀  操

不重要  人生試煉 
然後到了辦公室後   文員說我座另一個位置  幹 那位置感覺很爛
椅子很髒  哀  好煩    桌子抽屜還是鎖起來   然後座下面一格可以開  可是
裡面放一堆東西  我手機放裡面  啥時櫃子不見都有可能

哀  睡吧  午睡一下吧
加一下人事派車的資訊   這是要處理的鳥事

醒來後    繼續到車間   然後應該也是沒啥屌事啦
我也是只想著我考核資料沒填   然後春節返台要在確認之類的
這兩件事就夠我煩了         

然後到了晚餐時間      也是吃爛爛的客級餐廳嗎?
接著學長就微信我說怎都沒看到你上來吃飯
操  學長要來找我了  好爽  終於有人可以喬了

見到學長後  聊了一下   哀  我真的是個啥資源都沒有的台幹
好吧 又是一個沉思

跟學長聊完後   我回到辦公室放手機   然後看到只放著一個鑰匙
上面沒有晶片鎖  幹 真的會把我逼瘋掉

我到車間後  就大概等七點半協理打給我 一起回宿舍了
哀   這段期間也是在等協理啥時打給我囉
焦躁不安

然後到辦公室拿完手機  看了派車訊息  一臉矇逼
問了一下   也是沒啥屌結果     

到了剛剛九點半才問出結果  說大概七點十分在外面等吧
好吧   說要單獨來接我
之類之類的

然後剛剛買了一瓶黑松檸檬汽水
沒看價錢就買了  幹一罐9.5塊  傻眼死

算了   會宿舍後  就坐在椅子上   耍費  思考人生      訴說著賭爛的事情

我看到牆上有電箱   然後打開後  插了一下充電器  然後會跳扎

認了  無用   然後我把筆電搬到餐桌  幹  媽的  插座也是壞的  幹
我就直接幹聲罵出來了
真的沒有一件事情是順的


我不能這麼尼哥tive    就這樣啦  打文章算是個不錯抒發情緒的方法

雖然有點負面   不過打字出來還是可以的 操!!
會好轉的  會好轉的...........


明天早點打文章   早點習慣這邊的生活
早點習慣這邊的模式
會好轉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