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簡單紀錄一下返台過程

今天國慶  萬歲~~

10/10號  現在才回去  簡約紀錄一下

總之大概就是 10/1號那天  跟著陳經理一起去吃飯
午餐晚餐都跟著他  反正咱倆自同一個狀況

陳經理人很好相處   

午餐吃了一個很特別的鍋






還不錯吃   
用蒸氣煮的    然後午餐晚餐各喝了一瓶啤酒
幹哩 暈  不過退很快  幸好
覺得有越來越會喝的趨勢...


到了晚上就準備前往機場出發到上海
餐廳老闆還送了一盒月餅給我們  超扯 熱情爆


然後搭飛機到上海  五十五分鐘就到了  速
我們是從鹽城機場到上海虹橋機場
再從虹橋到浦東機場 
這段是搭計程車去  經理出錢   
花了280rmb   出門有大人帶真是爽





到機場後 我們先到漢堡王看了一下
爆滿

接著四處找座位   完全沒有  只好席地而坐
我就這樣看著top gear熬過漫漫長夜
中間還有跟經理聊天

到了大約四點就找到位置 

有椅子可以做  舒服多了

然後到了六點   經理就先去check in了

我前往我要去的浦東一航廈

四處亂晃後  找個位置坐下來   
越來越睏     人就定格睡著了
轉眼半個小時過去  大概七點多   

我就這樣定格睡了快一兩個小時  可見真的很累

喔 對了  我還有去公司在確認一次我是搭啥航班
進去公司也是夠麻煩的   還要登記有的沒

因為我忘記我從上海飛回桃園是搭啥航班
幸好我有先爆查一波
結果是搭華航回去     我原本以為我是搭東航勒


先這樣  11點了 明天再慢慢打完  有好多東西可以紀錄呢.........



繼續  早餐吃了 下肯德基   速食店還是最穩的選擇




喔 對了  那天晚上時候颱風算是在上海那不過ˇ影響還好

早上的話就已經滾去韓國了


接下來就準備check in啦

進去機場裡  位置多很多  妹阿也很多

買了一條菸跟星巴克   就準備安心返台了

第一次坐華航  做A330
七排椅  大概這樣



    

















折騰之旅暫時告一段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