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烙賽人生真機掰 所以我到底要怎麼到公司? Not that good

一如往常的烙賽  我是不意外了
ㄜ   昨天跟派車的人溝通之後   他跟我說會跟我回覆班車訊息
結果到九點半都還沒消息   然後我就再密他
他跟我說七點十分到門口等

然後今天起來  收到派車的人跟我說他幫我叫了滴滴  挖操  這三小狀況

我也是搞不懂了
七點的時候我準備出門  師傅就打電話過來
然後我到門口後還是沒看到他 

打電話給他之後  我也不知道我是在哪個門  反正到最後還是有順利上車
然後我知道我會出去的門是東門  以後打滴終於可以方便一點了

然後到公司到  大約十點多   派車的打給我  跟我說我的班車時間是早上六點二十分
操  我整個矇逼     

接下來的時間心情都很爛      我就是這麼畜嗎?
這麼沒尊嚴  這麼爛?

他電話裡還有講一堆   我是聽不太懂   所以打算下午去問個清楚
下午問了一下後  我還是一樣畜  不過他下周會幫我安排另外的時間  先跑一次看看

幹  我就是社畜啦     

好 就先講到這 


我明天要爭取我的電腦了   就這樣  機掰  幹幹幹
胡協理還是極力勸我說 趕快該把的事情做一做
幹  我覺得我越來越畜了  哈哈

今天心情一樣很down     總之呢 
會好轉的   過渡期

來這邊對人生都是一種挑戰     對鳥事的忍受力吧
喔喔  對了   我今天終於跟學長去吃理級餐廳了
我終於不用再吃員工餐廳了   瞭解那邊的吃飯模式了
這算是比較值得開心的事

工作部分就沒啥值得紀錄的了  呵呵    不過跟一個看起來很厲害的同事有一點互動就是了
我有點懷疑我到這邊來到底有沒有人會栽培我

會好轉的  GOGOGOGOGOGOGOGO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