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機票終於他媽的訂好了


9/26 機票終於他媽的訂好了
他媽的機票終於訂好了,昨天楊協理終於她媽簽好了,然後一口氣就簽到莊總去了,爽 超扯,之前還害我焦慮這麼久。
今天就到了訂機票的環節,前幾天我還有一點很焦慮,就是怕沒有機票了,結果幸好還是訂得很順利,爽,派車也派好了。
大概是這樣,值得紀錄一下這個焦躁的結束。
喔 對了 課長叫我每天記錄我做了三小,奇怪沒有看過這麼怪的要求,是經理叫他這麼做的嗎? 哈哈
黑人問號阿,算了 叫我做就做吧 雖然會覺得心裡怪怪的 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