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 辦護照! 探索草嶺古道失敗! 發現新的可以飛的地方 只不過太遠 貢寮

幹  本來想上午去辦護照的  可是 可是呢
我莫名其妙又睡不著了     我到三四點才睡著

所以搞到八點多起床  賴床繼續睡到11點
起床後 整理整理  就跑去全家印照片了
幹 現在真的很方便阿
誰還要去那個洗相片的店呢

接著就直接到了外交部   其實申請護照超級簡單   半小時就辦好了
根本不用注意啥  超級簡單的
只是要注意一下大頭貼大小就好

辦完成後1/2號下午去領護照    恩
那天要騎回台北 哈哈

辦完後 我就跑去吃三元號 我就覺得這家很合我口味阿  哈哈

吃飯的時候我就想可以去哪裡    想著想著  就想說去草嶺古道好了
本來想不太起來那是哪裡  可是翻一下紀錄 好像是草嶺古道的樣子

吃飽飯  一出店 幹 熱喔 不錯

就GO了吧    哈哈  好久沒出遠門了
好久沒騎這麼遠的路  而且好冷阿...  
一路60~70在騎  哈哈

話說機油已經2000沒換囉 哈哈  做死阿

一路好冷好冷到了草嶺古道入口




ㄜ 我不太確定這邊可不可以進去   
然後我準備拍照問車友 上傳LINE的時候
幹 怎麼沒訊號  訊號是0阿...



好吧 沒訊號  硬幹了阿
幹著幹著  看到一隻狗  機機哩
開始叫我  結果越來越多隻狗的叫聲開始出現
本來想拍一張照片的 那邊景色不錯  幹  狗跑過來
整個不敢逗留   呵呵

發動 閃人    喔 對了 騎的時候超想尿尿跟拉屎
幸好有廁所 呵呵







那邊的田不錯耶  感覺就很帥啊  我以為我接近了我原本要去的地方
可是錯了 呵呵

這次戰失敗後   就回程拉
回程走平溪那邊  老路    沒啥測速 順暢



騎著騎著 一筒油也沒了   
加個油   買一下巧克力   回家補充熱量

喔 對啦

我今天看到一個不錯的地方
很適合飛穿越   可是他媽超遠的啦
騎過去就要50KM










紀錄一下 貢寮環保公園   有機會來這邊飛飛
大概是這樣啦  很久沒出游了
我看到這個點蠻興奮的 可是想到這麼遠 有經過再說吧 哈哈


今日路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