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化學考試 幹 然後拿608退給史巴克 乾豐5042

今天化學期中考 他媽的 哀哀
要背一堆東西   結果有些題目沒背到  白白損失分數

然後考完試 我就馬上聯絡史巴克  把608退給他  順便跟她拿槳

本來想說拿一下便宜的5046就好 結果沒貨了

結果他說只剩乾豐  5042  新產品拿來玩看看

聯繫完 跟他說大約九點過去  我就回家搞一下聖哥的機架
幹 這次聖哥的機架有太多事情可以講

在等我娓娓道來    先今天的就好

我今天就是把機臂夾板要跟上下版的固定處磨薄

幸好我有鑽石銼刀 磨一下就好了

可是有一堆要磨我就有點懶的磨
明天再慢慢磨  再寄給聖哥 哈哈

今天搞機架大概是這樣    幹 說真的 這次割機架問題真的一堆
我明天有空再打  應該是有空啦

喔 對了 還有我要幫學長組4軸  明天要去幫忙組  可是他都沒有線材
我可能還要跑去dkck買

晚上去找史巴克  幹 塞車塞在市民大道 機掰

然後拿了5042  回來玩玩
她說她好像會進Q6 LITE版   我一開始沒聽懂 有點尷尬 哈哈


回來買個牛肉麵   這次買牛雜  下次還是吃牛肉麵好了 比較實在 哈哈

回家馬上拆開5042 幹 真的是帥帥的
乾豐不管設計跟包裝 跟槳的設計都很成功





包裝真的好看  馬上裝了一下
不太好搞得KISS  還可以啦  不過還是有一些惱人的噪音 
聽了覺得不太正常 哈哈  不過應該是因為室內啦  是內側是很不準滴 哈哈
安慰一下自己


不知道賢哥團購的槳到了沒



我也用了一點時間焊接了一下要給03用的電池盒
還是俗話說的好 爽就好 姿勢醜沒關係!




還要再研究一下
2串變一並 這樣要怎麼檢測電壓比較妥當
分壓頭接法我還是沒有很理解 哈哈
低能兒阿


明天再把機架娓娓道來一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