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 跟學長一起組飛機 幹 感覺要起飛了 。rampage寄出

今天上午上完網球課   我就看到學長賴我說幾點可以過去幫他組飛機
下午一點多我就過去實驗室幫忙組飛機了 

看了一下線的長度 他媽超級尷尬   哈哈

然後考慮了一下我就跑回去拿了我自己的矽膠線  好用多了

這次用的東西都是大軸距  結果買的東西都是小軸距的東東  線材各種不夠長
我叫學長買brf4 因為這個飛控比較多人玩gps跟氣壓定高
brf4做工不錯哩 可以考慮買   可是現在依他那個價格 可以買集成飛控了
現在比較稀影我的東西是集成飛控囉 哈哈  現在集成飛控都是越做越穩定了






組著組著  大約一小時就組好了吧  其實可以更快  可是因為線材要在焊加長線
所以慢了一點






組好了  看起來有模有樣呢?

結果第一次試飛  因為機架設計不良
由上圖可以知道   風都被紙板擋住了

要順利停旋真的很困難    油門催到至少80%才起飛

考慮了一下   決定把螺旋槳下方有紙板部分開洞  讓風可以順利向下吹

然後開洞玩  溫老師也來了 哈哈  她問候了我一下    我裝幽默  哈哈
幸好哲緯有介紹我  他真的算是貴人嗎   四軸 讚

洞開好後 我就在試飛一下 爽阿  油門20~30%就起飛了 

我是覺得這台機架設計的不太好  學長他沒有一些四軸概念 設計這個有點難

所以我最後有跟他講說 我跟建祥可以設計一個機架給他們參考
毛遂自薦一下啊 哈哈


老師也有說我可以考慮跟這個學長一起做專題  嘿嘿
抓住機會囉

晚上四姐問我說到底要去澳門還是沖繩
看來看去來是去澳門好了

也問了杰倫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 他說他沒錢錢  好久沒跟他喇賽了 哈哈


rampage 跟vtail也完成了  寄給聖哥 
這次碳纖機架真的很不行  哀

應該考慮換個廠商了

目前聖哥進度也告一個段落 

接著最爽的事情要來了    tdk獎金終於要下來了 爽啦!!

x9d我來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