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 自動控制實習完全不會 然後買110機油濾心

幹 上午沒去上化學 
下午才去上自動實習  媽的 完全不會
又一個低能兒在那邊智障  智障隊友

結果到最後也沒打出來

下課後我跑去買機油濾心  幹  就是我之前常去的那間
到那邊大約要7公里  恩 大約五點了   幹 騎過去我覺得她媽花了我一個小時
老闆依然人很好 呵呵

然後買完再回去 經過民權西路  豬血湯就在附近

買了豬血湯跟乾麵  我回家  我想又花了我一小時吧
買了個機油濾心花了我2小時

回家 麵都冷掉了...


幹 他這次豬血湯給超多  飽到吐那種

好吧 昨天大概是這樣 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