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 兩個月以來 天氣最好的禮拜六

陰雨綿綿的台北    在12/23號 禮拜六
睽違已久的陽光

看到藍天   這不是我認識的台北阿

阿幹 結果這麼好的天氣要去學校考熱流實習

然後考試當然都不會寫囉 ㄏㄏ

寫完跟麒和討論一下製造作業 就跑去福德坑看別人玩飛機了

好久沒去福德坑哩  等我裝備湊齊   就出去飛飛囉~
對了 我很衝動地買了x9d se版
貴了兩千元  可是我就是犯賤
喜歡衝頂 呵呵 顆顆...

2000元可以幫機子升級很多好嗎? 幹 哈哈

我就是犯賤阿   不過史巴克說要等一個月 幹勒
希望史巴克可以趕快幫我訂到 

總之付完訂金了    獎金趕快入袋  幫控升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