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 圖傳改MMCX接頭 組裝SKY03電池 聖誕老公公小四軸到手 充電器

昨天去光華看到MMCX的頭  一個70元  我真的受不了 整個晚上都在想
今天中午吃飽飯 就跑去今華買MMCX接頭
還有買了一些分壓頭   

買完後跑去DKCK買SKY03的電源線   還有18650電池盒
DKCK真的是佛店  價格都很公道    

金華電池盒賣40,DKCK才賣18  超讚

買到一半收到簡訊說   聖誕老公公四軸到了
等好久  迫不急待阿~~

馬上衝去拿  回家後 拆開  馬的 結果遙控器沒電池  哈哈
還要再去買 機掰哩


然後我就先跑去焊接圖傳的MMCX接頭
其實蠻簡單的  只是不知道到底是成功還是失敗
焊的倒是頗正常  回去再用鷹眼或是預計要買的SKY03試試看囉




焊一下就完成了 就是不知道是否有成功  我的接收機超爛的阿~



焊完後 看了一下聖誕老公公  馬的 喇叭真吵   
研究了一下  三兩下就把喇叭給拆掉了 減輕重量





拆完 再研究一下電池分壓頭要怎麼接  其實蠻簡單的    
研究了一下網路照片  馬上就接好了

組起來蠻正常的 我不把電池焊起來或是把它用熱縮套包起來的原因是因為
我本身就有很多18650電池    也有18650充電器
所以我更換起來很輕鬆的~

白同學說得好  姿勢醜沒關係 爽就好~!


搞完後  我就跑去買聖誕老公公遙控器的電池
一開始還不太會玩  現在越玩越順手  現在就是練習如何目視啦~~

真的蠻好玩的





然後今天我又在玩了一下那台變色龍
先把電池充飽電  結果我發現我的充電器衝到0.8A的時候我拔掉
想說應該還好  大約充飽了
結果上電 才顯示16.7伏

然後想說不對阿   充電器上面電壓是16.8阿

我就把電池拆下  用量電壓的量一下

平衡的亂七八糟....

心想不對  要改快換一個充電器才是...
密了史巴克   一個608 要950元 還可以接受
心一橫還是買下去吧 為了我的電池好...


幹  又要開始亂花錢哩 哈哈

月初剛開始馬上又要拮据度日囉~

還要大改B6哩 哈哈
真的是要買下去了  充電器的頭都改好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