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 馬的 折騰人心的機械作業 還有馬上就要考的化學期中考 搞人的isdt608

幹  想到要搞機械製造學作業就很gg
因為根本沒啥概念 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 折騰我好久
然後搞一搞   都沒幹啥

問了史巴克啥時方便過去充電器

下午都在打混 跟麒何討論下報告
明天還要憲法報告  大後天還有 化學報告  幹勒...


好吧 說重點    大約七點多找史巴克拿充電器跟天線後 就回家了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 總統府那邊似乎有要有超級強大的抗議遊行

馬的 封街封得亂七八糟    害我迷路一陣子  機掰哩 在台北果然還是需要導航

然後回家後 我馬上試了一下isdt 608
一上電   想說馬的b6怎麼把我電池充的壓差這麼大
很不爽

結果馬上用608沖    我就看它慢慢充飽
到要充飽的時候   馬的一顆4.19  然後他就說快速充電完成

拔下來 量壓差 幹馬的   壓差大到爆炸

4.19 4.20 4.17 4.24這樣的狀況

幹嚇死我  超大 b6也沒有這樣的狀況過

然後我再用電表跟bb交叉檢測   恩 608有問題

我之前有看到校正isdt電壓的方法
結果那方法不適合608 雞雞哩

在試了幾顆電池 幹 都一樣  機掰

聯絡史巴克 史巴克說 看要退回公司  還是要我買新的之類
新的1300  貴翻 呵呵


然後再多試幾次    還是一樣 幹  好雷

測了一下內阻 幹 整個大的亂七八糟 我都要哭了 哈哈
難道我的電池都是垃圾嗎?


我覺得608才是垃圾 呵呵
至少讓我測到內阻了 ㄏ


接著我就要把電池都放電放到3.8那邊啦

幹 kiss搭配rs2306針的問題一堆哩

在測試的時候 報幹大的共振聲  整個很不爽  我不知道到底是哪裡出問題 
這台kiss整台配起來就是亂七八糟  讓我很失望哩

不過還是要習慣他拉    在室內測試一定都不準啦 哈哈

他可是kiss捏  不開玩笑的 哈哈
一台很貴 不能亂搞 哈哈

幹  一堆鳥問題要解決 想到就煩  尤其是那個馬達共振 整個讓我受不了

大概是這樣   馬上就中isdt的地雷










奧姆威的天線 準備給sky03用的   聽老外說價格實惠 很值得推薦
只不過不耐炸  所以我就把它用來當接收天線囉  也不貴 相信一次奧姆威


大概是這樣 剛剛聯絡史巴克 史巴克說可以退貨  讚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