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刷油漆 喉嚨痛 MATEK圖傳到貨

昨天晚上就覺得喉嚨好乾 不以為意
想說應該是昨天吃完肉  馬上喝飲料   三小三小的

結果今天聲音就怪怪的

喉嚨乾了一整天   

上午先跟宥成去刷油漆     問了一堆東西  結果要啥沒啥哈哈
好像是我之前忘記去問到底還有沒有   
我以為學務處組長都會幫我備好  結果問東問西

東西終於湊齊了

10點多開刷    刷到1點就完成了  組長算我五小時還不錯

然後刷完就跟宥丞去看鋼蛋  模型真的不錯
很帥是真的  可是那個價格引不起我的興趣
一個塑膠不會動的東西 竟然隨便都要700多 哈哈
算了吧


買完東西後 回家

越晚喉嚨越不舒服 幹 感冒 煩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