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 搞馬達 重新繞線

今天心血來潮  想說把馬達重新繞線看看

主要是因為我今天在整理東西的時候 發現一這些配件 我可以再組一台新的穿越機

該有的都有 應該就只差馬達而已     

所以我就把馬達翻出來  想說外觀都還好好的    應該自己翻修一下不是問題

結果我到是折騰半天 才有一點頭緒 哈哈

觀察研究了一下馬達  線都斷掉   如果我把定子無損拆除  我把線焊一焊就可以使用

可是事情不是我想的這麼簡單  定子難拆得要命

我先拿好盈來開刀    因為有一顆好盈他的軸承噴掉 要我去找軸承 根本要我命3000

所以她就送上死刑台啦     我先用水燙她 拆不下來

烙鐵燙他 拆不下來     馬的... 

然後我再轉往銀燕2212開刀  幹 也是超級難拆

饒了我吧     都拆的不成人形了...  還是拆不下來

不說了 放幾張悲劇圖



最後 祭出火烤    哇 終於轉下來了   拆定子終於有點信心了

不過完全不成馬達型    慘      

開拆漆包線  幹  好盈好像上了一堆防水膠

超級難拆的...    


於是開始爬文啦    一爬文  在MOZ8找關鍵字 繞線

就跑出一堆繞線的教學  還有教你如何拆定子

我馬上就看到一個好方法

用螺絲頂 再次拿銀燕2212開刀 雖然是頂出來了  不過倒是被頂得不成人形

在看幾篇文章後  有人說要螺絲跟定子間 要墊一個東西  增大接觸面積

然後找了找  我突然看到美工刀刀片  中了 就是你啦

頂阿頂  爽啦  出來囉   而且狀況還不錯  讚啦

這次真的夠折騰  不過好玩

如果學會繞線了   那就又多了一些好玩的東西了   多少KV自己配




愉快  結束這回合

今天本來有想要去修機車  不過天氣爛得跟屎一樣
就開搞馬達啦

明天去買漆包線    開繞!!

繼續記錄阿   穿越機太多可以記錄了

喔 對了 放個影片


問題影片都說明了

我一傳到大陸群組  馬上就有人說是行程問題   

結果還真的是   我就上BF  的接收機介面
只要PIT打到底  就自己跳開    重啟 試了三四遍 發現往下還沒打到最底
就出現850這數字  照理來說不是這樣 應該要1000~2000這樣跑才對

我再看一下

幹 行程整個跑掉阿 三小 扯必了  嚇死我






做一下紀錄囉  繼續記錄 保持一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