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 叫去刷油漆

說一下昨晚凌晨發生的事  

昨天晚上 繞線繞完成  馬上來試轉一下   竟然成功了耶  可是巨燙的

都可以順利轉動 可是我看到這麼燙 我就知道不對勁 哈哈  應該是失敗了

然後我想說應該是測試爆轉一下油門  轟一下油門

結果轉了大約3秒吧  一陣青煙  幹 臭死 好吧 燒了  
一開始我以為我買到不是耐高溫的漆包線  結果小豬跟我說 應該是短路了 哈哈 
好吧 再繞再繞


今天上課很無聊  聖哥一直在講機架的事情  他就很衝崩  一直製造問題給我
他真的是一個很有事的客戶 哈哈  

總之  他想割很多架出來啦     他啥都沒有很懂  一直衝崩 天啊...
有夠登能

受不了 哈哈    慢慢處理 慢慢來


下午做完實驗我就回家了

然後躺在床上耍費時  教務處吳老師打給我說有東西要油漆
我想可以賺錢耶 馬上來賺 哈哈


馬上跑回學校   幹勒   薪水蠻少的  一開始我以為是一小時兩百
回頭想想是不是刷完就給2000..

好吧

晚上繼續折騰KISS飛控  

折騰心得來說明一下



其實我遇到的問題都寫在裡面了

我忽略了地面站要更新到最新   KISS很奇怪
固件對應的地面站版本都不一樣 搞死人阿...

對 所以KISS很折騰 哈哈


刷寫KISS本日問題

1.地面站不相容
2.刷錯版本  我要刷FC結果刷到CC去 哈哈

應該是這樣 注意這幾點應該就沒問題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