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 MATEK這個雷貨 哈哈

一早 我根本不想去上化學課  又開始逃避了
我真的是一個不愛念書的砸碎

醒來後   機子都組好了

犯了個低級的錯誤   完全沒去注意馬達轉向  沒分正逆螺紋 就只接裝上去了



這是凌晨2點組好的      幾乎都沒有問題了
只剩圖傳還沒裝上     應該是妥妥的



昨天凌晨沒上電  因為太晚了  BB叫又是吵死人那種
所以我就想說早上在上電看看有啥問題

結果一上電  奇怪的電流聲就出現了   馬的 還冒煙  機掰勒


馬上把它拆解  前前後後我應該上電3~6次   
我把分電板露出來 要看清楚發生啥情況  結果就是那個電容在雷 幹

有短路的跡象   我就開拆啦

拆到一半 該去上課了   我就東西整理整理 就去上了

一直再想發生啥事   要怎解決   上完課 回家 把電容拆了  焊上新電容 幹
還是失敗    失敗就算了   5V跟10V還輪流秀逗            
到最後 5V掛點 10V正常     難過之餘   我就把電變電源線全拆了

上面錫噴得亂糟糟 我沒注意  在上電  全部掰掰 哈哈  10V也掛掉了

幸好我之前有留下一個分電板 本來是要給外星人用的
誰知道跑出MATEK F405這個產品

她就一直沒裝機  直到現在  剛好就派上用場

我發現那個分電板的配置非常合理   焊盤都夠大 很好焊接

只是 因為它比MATEK FCHUB 6S稍微窄一點  所以電變電源線有點太短
所以其中兩條都有點緊繃    我很不想看到這樣 哈哈 不過還是有一點彈性啦
所以電源線還是放長一點吧


開裝

沒拍啥照

焊大小配置合理! 不錯 又很便宜
應該還會再買幾個當備用  不過應該是不用了啦 在等我娓娓道來 哈哈







不一會兒 就裝機完成啦  雖然有折騰一下子?  線有夠多的  哈哈
這次組的很簡潔 我很滿意!


有四台機機耶






帥 好看啦  這動力配置  應該不錯喔
原地小催  算猛暴的



然後看到上面一堆分電板了吧   之後我又上大陸群組靠杯MATEK多雷
小果果群得很都很熱心   之後我看有一個人她要收MATEK的分電板
想說為啥要收

接下來他就密我 說 MATEK都可以保固的
有飛友還換了10多片呢        
結果就很吸引我啊   

所以我再次聯繫MATEK的售後  把壞掉的分電板傳給他看

經過一番交涉 他終於願意讓我保固了~


太好了 明天就寄 順豐過去  有這麼多分電板
我看一陣子不籌分電板用了吧 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