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 開組機

前幾天在折騰馬達繞線   不過折騰歸折騰

想說建祥那邊還有兩顆正常的銀燕馬達 就叫他寄過來 我組一組看看

組的過程蠻順利的  不過有遇到一點小插曲  就是其中一個電容怪怪的
馬的哩  我焊接好像有碰到電容   讓他壞掉?   所以我就把電容上更多錫

想說應該沒事  那天晚上    可以說是組機很順利
悲劇還在明天呢   放幾張照片吧







我組機步驟大概是這樣   
我會先把馬達跟電變焊好    這樣裝機比較簡單 
然後我會在底下貼 3M超黏雙面膠   


然後我把底下C型扣換成這種 葫蘆扣嗎? 賣家是這樣寫的樣子 哈哈
這相當的緊    好盈及銀燕原廠附的C型扣彈力相當的弱
我想換成這個應該就不會噴轉子了吧
不然建祥出去飛 必噴轉子 



焊上電源線  用熱縮套保護一下








再來就可以把電變焊上分電板囉 
我一般線我會預留長一點   這樣以後拆裝才有空間好維修
我覺得馬達一號那邊線的長度接近完美阿 哈哈




之後我就把那個排線裝上飛控  看馬達有沒有在正常運作
太棒了   一切正常  爽快


接下來我就瘋狂開焊啦  誰知道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幾乎整台都裝機完成了 時間凌晨2點多了...   所以我就沒有上電測試了

擺著等明天 在上電囉....    還記的我前面說的電容嗎? 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