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 馬達繞線 終於放晴 好市多

星期日  台北下了兩個禮拜的雨 終於放晴

所以上午起床   待到中午  吃個飯   就打算去好市多消費跟uniqlo看一下衣服

星期六跟星期日都很冷  應該算是這夏天以來最冷的兩天吧

中午吃飽飯  就前往uniqlo看衣服  我對看衣服沒興趣  我只想去好市多看有啥好貨 哈哈

不過有看到一件喜歡的外套




蠻喜歡的   休閒的外套   

逛完後 就去好市多買牛肉跟安全帽   

牛肉好吃





去玩好市多後 我就前往今華  買漆包線  準備開繞馬達啦 哈哈哈
過程網路上都有    我就不多說了    moz8很多資源     很棒 超讚的


繞到一半 我就繞到快瘋了  超級難塞的

繞法還要再改     放一個我繞完的影片 哈哈
失敗收場    然後小豬大還很熱心拍一個影片解說

超棒!  繼續繞 一定要繞一個正常的出來









哈哈   有趣的經驗


應該就這樣吧

晚上算自動控制   累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