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去找飛友拿東西

今天中午吧 我看到飛友友po說他不玩了

啊我就想問說有啥好料的    窮人就是想撿便宜 呵
他說過來自己挑  
我想想  好吧 冒個險  於是我再次留言說啥時可以去看看

他說 今明 都可以  

然後我大約一點多  我就出門  阿那時候他還沒回
我就先跑去福德坑看有誰在玩
結果很少  我就又騎回台科  還下一陣小雨    這次都沒用導航 順利騎回台科

回台科後  她說可以過去了  我就出發

到他家樓下後 準備上樓
我嚇到了...   幹 房間超級亂  一眼望去也沒啥寶物好挑
不過還是有啦
煙味超重  還有蟑螂在跑

其中最超值的有 matek osd  跟有點壞的ts5828
其他就像是熱縮套阿 之類的 一些小零件






那個分電板  我清洗超久  他上面似乎有用防水膠 幹 又是翔大再亂搞 哈
最後左邊清潔的跟右邊一樣乾淨~
花了我超久的時間

總之 一次特別的經驗
賺到兩個正常的分電板  晚點再來研究他的osd

有趣的一點  花說育信也想入模  我一在勸退 哈哈
因為這很燒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