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號之前 一堆拉哩拉扎

痾  很久沒有打日記了  因為都覺得好累...

提這幾天有印象的事情吧

就是應科面試  幹  面試被婊的亂七八糟  哀
5/22 星期一  早上還在討論機器人的事  下午就要準備去應科面試
我就隨便穿一穿  就到面試地點集合  狗賀問我說要不要穿襯衫
我說我沒有  到了之後 輔軍就問我要不要穿它的襯衫
 我一開始說不要  不過還是想說穿一下好了

輪到我面試   一進去就一直看在成績  幹  
整整十分鐘  都停在成績這個頁面  幹   一直婊  完全沒有看自傳內容

我費盡嘔心瀝血打的  花了我兩天  真的就是兩天  打超久的   哈哈
然後 我最後我有硬提到有關四軸相關的東西

結果他媽的 系主任是智障?  他說硬科沒再搞這個的  幹
低能兒 我不能進去搞嗎? 幹    四軸是未來發展的趨勢之一   幹智障馬的

為啥面試經驗都這麼不愉快
摧殘人心


好吧  知道自己不會上了  就這樣....

然後接下來兩天我在打通識作業
然後我就準備要回嘉義  去參加叔公的喪禮了

5/26  叔公的喪禮

那天過程的非常迅速     算是非常順利
哀~ 人生啊

喔 對了 我還有開箱淘寶

準備要折騰端午連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