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 普通 沒啥好說

今天一早 似乎要考機動
看著之前的成績  似乎是不會過了
哀  所以索性不考了

下午'都沒啥事做 活像個廢人
倒是整理了人類文明的考試資料

大約430分 去找同學拿加簽單  準備暑休的單子

然後要繳3360元  好貴
我沒打算今天繳  因為我的那些錢暫時不想動  我也不知道我在堅持啥 哈哈

明天早上繳一腳

晚上把要搬家的ˊ東西整理整理 就這樣

然後建祥的生活又發生了一些變數
他參加英文視訊課程

幹 超貴的   不過當然是希望他學得好啊    我也要開始認真了嗎?

討論了一下  哀   人生需要方向~

只有穿越才可以紓壓囉~  希望可以快點組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