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 感冒到今天

昨晚睡不著  因為一直流鼻涕
臉頰兩側又開始痛  

到凌晨四點 下床拿冠伯的感冒藥 止痛一下..

一直不舒服的睡到早上10點多
腦袋快炸裂了


中午吃飽飯 我去公館國小準備玩穿越  沒想到 一上電 警衛就過來關心(靠杯?) ㄏㄏ
好吧 那就算了   幹  今天一整個鎖喉 講不出話來  扯
喉嚨還在不爽    
痰一堆                    

過沒大約一分鐘吧 就開始狂風暴雨  我困在公館國小
我開始發呆 以為這場雨下不久    
不停地亂想 呵呵         也沒想出所以然     還拿了牆上的書來看 ㄏㄏ

然後雨勢還是很大..   結果竟然她媽下兩個小時之久
幹  我大約一點多去  等到3點  我賴給何偉

結果他就跑來救我啦

要出校門前  警衛還跟我說這邊不能玩 呵呵
好吧 到底要上哪找呢~


下午  頭跟喉嚨還是很不舒服  好煩
到大約五點  沒下午 趕快跑去買感冒藥
新嚕嚕  

之前都依職吃冠伯的  好用
所以才買 不過超貴 330


總之  生病好累阿~~趕快好起來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