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 雜記

前幾天發生什麼事我不記得了
記得建祥衝了鷹眼

我昨天下午收到建祥要衝鷹眼的資訊我震驚了
然後我當然是義不容詞的去幫他面交

當初有討論要不要買淘寶貨  可是因為保固問題
這種東西不是消耗品   一用就是用很久
所以打算跟史巴克購買  價格是3800

晚上 我馬上跟史巴克約了    然後就跑去三重面交了
拿到手後覺得超爽

喔對了 我6/12號 不知道在幹嘛 之類的 想不起來啦 哈

回到台科後馬上打開鷹眼  上電  打開幹  嚇到耶
那個螢幕真他媽的夠亮    好爽

研究了一會兒  幹 真的夠屌   我也打算買一個了
3800  這價格夠酸爽  不過  還有一些夢幻清單呢
像是X9D PLUS  ,FAT SHARK啦  哈哈
一堆東西等著入手

簡單操作一下鷹眼後  發現非常好懂   讚 真的超讚的



6/14  今天一早 接到教官發的電郵有關刷油漆的
本來預定就是今天去找 因為昨天忘了找
低能

我馬上下床跑去找教官
他跟我說時新183  幹 我她媽當然說好
在這拮据的養穿越機的日子      當然是超爽
談了一下  大約暑假的日子都可以給我們做

總之  爽啦
阿不過我7/3號就要開始刷了

預計大月6月底回去埔里幾天吧

晚上也沒事幹
下雨下整天的  幹 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