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飛友接觸

今天有幾堂通識課  
好充實  上午的材料力學就不說了  完全聽不懂

上完材料力學後  我們全寢的 就跑去上服務學習
我個人很想要去 蟾蜍山這個組別  可是怕是在六日  我要打工  怕會卡到只好作罷

這次的主題都還蠻吸引我的  不過我就跟著室友一起選關燈組囉
接著是養身醫學  我們這寢有4個選  剛好分組到  萬歲
感覺這堂課也不錯
接著就是藥物與健康  這堂課好讚喔  我超喜歡的
老師真的很有趣阿~

上了一整天的通識課真是愉快   加簽程序也完成了  所以 就安心了一點點

上完課後吃個麵  我就一直待在宿舍 懶得出去
因為接下來要下雨下整個禮拜阿...

我拿出了穿越機  繼續參考pid的文章  他媽的還是完全看不懂要調三小
然後我突然想到建祥可以翻滾  好像很爽

然後我還是找不到相關的文章
我就問了廖大哥  幹  人超好的阿
他問我說方便講電話嗎?    直接教學...
真的突然懂了一堆有的沒  超感謝他的
然後我看來禮拜六必定要跟他們交流了
我看建祥會不會出獄   約他一起來


真的超讚的....    現在只差試機了


我要想辦法把穿越機帶回埔里...
相機依然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