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炸機

感覺每天一樣垃圾  幹都是負面資訊

開學第二天   哀  早八上那個人類文明 阿上課內容就不多提了~

倒是下午上了微積分  很辛苦啊  他媽的都聽不懂
我看著外面天氣很好  所以很想出去飛一下穿越機
所以我約了宥成 一起跟我去飛   不然一個人去飛多無聊啊

幹  台北真的蠻難找飛的點的    所以我們選擇福和橋附近飛一下
繞了一下才找到這個點   好吧

到了那個點後   我就看了一下  我就看了一下周遭  根本它媽的不適合飛行
一堆人 可是   至少還是飛一下好了    都在悶這

到了之後  很不敢飛   因為很怕炸到人
那我賠不起啊       所以飛得很保守

今天倒是炸機炸到不行   炸到整個壞掉

我的r9ds(遙控器接收器)好像炸到當機
當機兩三次     都是炸到不行  炸得很慘

今天發生的問題有我也忘了....
就是轉彎後  容易 突然下墜     好難喔~~

然後最後一次飛是  炸機後就飛不起來

怠轉還行   不過 就是突然變很慢    慢得很怪
然後準備要飛的時候    已經全油門  卻飛不起來  要我好慌張阿
接著我馬上前往看一下到底發生啥事

走進點看  全油門  沒啥動力   結果竟然重新開機天阿..
完全飛不起來了

在試幾次還是不行  整個心慌慌
接著我們就把東西收一收  準備回台科   就這樣 悲劇
因為我也趕著要加簽通識課 建築十二問

這個課因為聽說老師都給加簽  所以我就去了
他是上完課後才簽名   整間教室爆滿  至少有300位學生
老師每位都簽    人真帥  算是開心的是

回去後去711買個便當  取個車票
我就回宿舍趕快吃完便當  準備拆解穿越機

結果好像是r9ds的問題  我插拔 重新裝上就沒問題了
愉快


然我我在小焊一下壞掉的點  可是沒吸錫器  焊的好醜
問題解決   在宿舍小起飛一點   只要能起飛我就開心了...

相機依然死機   結束這回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