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 回到台科...

終於到了要回台科的時候了
早上八點多起吃早餐  我叫媽媽去買排肉麵給我吃
結果我媽聽成排肉飯  所以我只好吃飯了  哈哈

吃完早餐後  開始整理東西  準備上機車  
比較麻煩的是整理穿越機要用的東西   太多了  整個好麻煩  哈哈
不過幸好有givi這個超大後箱  解決了這個問題  

九點準時出發    順便叫媽媽幫我拍照   呵呵
一開始那段路真的很難騎     好可惡  應該有更好騎的路線
不過騎起來真的很好玩   那段路是台21    一直騎到 台21起點
就準備接台8  

還不錯騎啦  而且今天天氣很好  好久沒有好天氣騎車了阿  哈哈

到新竹後   我看了一下地圖    硍硍  出現其他建議路線
害我好想騎    可是慢20分鐘  哈哈

我就想說去晃一下  然後那段路真的路況不好  哈哈  所以晃一下
就趕快接去台3了   以為可以看到有趣的風景說  不過查了一下
一定是我沒有騎到啦   如果導航沒一直叫我更改路線的話   我可能就騎下去了 哈哈

大約到11.50幾分  我就在路邊的711解決午餐    
說也奇怪   一路上阿  埔里到苗栗那段真的好少711   北上那一側真的好少

到新竹後  一條街上    到是711 全家林立

然後就這樣一路騎到台科   不過一直出現台北的標誌  超煩
會覺得台北一直快到了


騎得一路上真的好煩  我又要回到不屬於我的地方了
算了  就這樣吧  加油...  至少有新的娛樂可以陪我
對了  還要記得找打工


到台科後  時間是1.50幾分  騎了4個小時50幾分
用不到一桶油  超爽    油耗應該有45以上

到宿舍後 遇到宥成  幹話幾句
整理一下東西  看一下電腦  我就這樣耍廢了

總覺得在台科好不充實  所以我才找穿越機這個娛樂
晚餐吃了學餐

然後剛剛看了豪哥給我看得共軌噴射的書
半懂半懂  我還是不懂為啥要叫共軌  哈哈

多看幾遍吧


有空再補 環島心得 及寒假心得

重新開始打日誌囉

喔  我相機又被震壞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