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 買手錶 大姊來台北

大姊說今天會來台北  他要住兩天
來台北是因為要參加旅展    然後他做早上九點的車
大約12點到 台北   他問我說可以去哪裡     要吃啥東西

真的朋友阿  家人阿  來到台北真得很頭痛   很難說可以帶他們去哪裡
不過剛好要買手錶  所以我就說去西門町吧   我姊也說好
然後午餐就吃意麵  硍 它媽夠貴  不過好吃

滷味都好吃啦   哈哈    我姊也說不錯吃  兩個人這樣吃下來315 傻眼

吃完後就去買我的手錶了   我們先去了萬年大樓繞了一下
價位大概在1600~1700之間  還有太陽能板的 之不過都落在2000以上  所以我就不考慮了
比價了之後   不敢這麼快下決定     就決定前往西門紅樓晃晃

我姊對那些手做產品很有興趣  如果是我  倒是還好
逛著逛著  竟然有在賣茶葉  大姊就這樣去逛了

他馬上給我們試喝 黑豆玄米茶  喝下去真的很溫 很順
有了好感   介紹態度又很佳  所以就這樣繼續喝下去了
他介紹真的蠻多的  雖然有點娘娘的  哈哈
不過倒是知道了很多知識       我發現他的時間成本很高
一次只能接待一組客人   在介紹過程 有很多組客人過來  可是都沒辦法接待
錢真不好賺  如果沒買  就更悲劇了拉

其實我對喝茶沒啥概念  我覺得 順 潤 就夠了
他給我們試喝的茶都很潤 順  但到金萱後  後面的奶香對我來說比較卡了一點哈哈
都品完茶後   選了四包茶   就走了  這個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很有趣的體驗

逛完後  我就再次前往萬年大樓  選了七海鵬這家買錶

買完後前往 一芳買水果茶   不過一直撐到行天宮導覽完在喝

幹 好多沒打  室友都要睡了  明天再打
然後我手機相機壞掉了   暫時沒照片了


繼續   買完一芳後 我們就前往行天宮
本來大姊一直對行天宮沒啥興趣   可是我就一直跟他說要去行天宮看看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哈哈

到行天宮後    哇  超多人在排隊收驚的     帶著大姊參觀一下
然後聽志工說如何拜拜    都講得很清楚
繞完後  大姊對行天宮  的感覺非常好  本來還不太想來的  哈哈
我就跟他說  每次到行天宮的時候  都有一種很peace 的感覺 很安詳 和平
他也這麼覺得     正準備離開的時候

看到有在導覽  引起大姊的興趣   他就叫我一起去聽
我本來也不是很想聽  不過想說既然沒事  就聽一下吧  長知識
順便殺時間

導覽員講故事還不錯  對行天宮真的認識很多  
又是不一樣的體驗

逛完後  我們前往小米之家    看一下有啥好玩的東西可以買
我本來以為開到五點  結果查一下是7點
大姊看到體重機   就很想買  665的樣子   小米的東西真的都怪便宜的
價格搗亂者
他說以後要買的話  再叫我過來買


逛完後   就準備載大姊去台北車站跟他朋友見面
他們是要吃牛肉麵  段純真牛肉麵  大名鼎鼎阿          

我想想算了  還是不要去吃好了  可惜可惜
結果牛肉麵在京站  我載他到轉運站是正確的  更近~~


這樣算是蠻充實的?  哈哈

回台科後   我就買全是菜的自助餐  真的都是滿滿的菜....

應該打這樣就可以結束這回合了....


相機依然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