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 購買穿越機維修工具

今天 早上想來竟然睡不太著
9點多下床  吃個蛋捲     就待在電腦前找穿越機的資料

就這樣坐到中午   這段時間腦袋不怎麼清晰
沒記啥東西   然後下午 我就前往光華商場 找穿越機要用的工具

網友說光華商場地下室也有在賣電子維修工具  所以我就前往
可是想了想我記得光華商場地下室沒有店家的樣子阿
到了光華商場後  地下室是停車場阿   囧
難道是舊光華商場嗎?  有空再去看一下

所以我就轉往太原街    前往找五金材料
套筒 跟2mm的六角板手
一開始 我找是網拍那家都會看到的店  可是沒啥東西
說也奇怪  台北沒有像國棟那種很大的五金行
或是震宇  好奇怪 都是那種很小間的五金行    不懂

然後我就前往隔壁那一家  問了一下有沒有六角板手
買齊後  190  好貴...

我就打給大姊看他有沒有帶抹布出來  哈哈  因為抹布也被我大姊帶走了
結果一問 放在她朋友家

所以我就騎回台科了  

到台科後休息一下   我就小拆一下
結果竟然忘記買束帶  所以我就找了一下羅斯福路有家五金行

到了之後很暗  我還是問了一下
老板人還不錯  哈哈   一包25

總之下午 我也不知道我在做啥   小小研究一下cf

待在宿舍太無聊  學餐也沒好吃的  我就前往三元號
總覺得這家好吃  合我餵口  又沒很遠   剛好也可以去逛一下小北五金

回程時 冠伯打給我 叫我幫他買晚餐 呵呵
幫他買了吉野家的牛冬  100元
好貴  看來吉野家也不是我的選擇



到了晚上  我還是繼續看了一下穿越機的文章
主要是看pid跟尋機bb

因為一直找不到相關文章  也設定不出來
所以只好上 群組問了一下

突然有位大大很熱心地跟我解答    然後我又問哪裡可以買蜂鳴器
他就私我      講解了很多
真的超級熱心的
學習到很多   我也要趕快買蜂鳴器  叫他教我  哈哈


結束這回合  明天開學 慢慢研究  加油
海海人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