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開學第一天 蜂鳴器 電烙鐵 錫絲

開學第一天  說真的還蠻空虛的
只有早上兩堂課  下午就沒課了
人生海海     終於有我比較喜歡的課了
機動學  希望我聽得懂       下午吃飽飯後  我就玩了一下穿越機模擬


玩完後 我就看了一下穿越機的資料  看一下蜂鳴器哪裡可以買
我在露天問了幾家賣場   有一家新莊的賣家很快就回答了

一樣的價格  所以我就跟他買囉
我看時間在大約3點多  找一下評價 問一下網友

我電烙鐵還是選擇偉力控推薦的TQ95  雖然貴了一點  不過我就是喜歡買好一點的貨 哈哈
所以看了一下問與答  知道面交地點後   我就前往購買

GOOGLE MAP真的有時會輸入地址會不準   我找了一下才找到

只有會計在裡面    跟他說我要TQ95後他馬上跑去拿給我
然後再問他有沒有錫絲   他說了一堆  說要要加銀的嗎? 三小 聽不懂
我叫他拿給我看  結果一跟我講價格  190元  小小一捲
我就想說超貴  就先跟她說不用了  本來以為有專業人士在  可以問一下專業問題 哈哈
實品很漂亮  看起來就覺得很好用

買完後  我前往太原街買錫絲
幹  有一個年輕人出彎後補油超快 幹
差點一起死  哈哈    

我停在路邊看了一下有哪家五金行可以選擇
就突然有一個人走過來看我的機車
他問說這是電動車嗎?    哈哈     人不錯
騎110後已經被路人問3次有囉


看完後  賣家終於有回我的賴 我跟他說大約6點會到
所以我沒買到錫絲  馬上前往新莊面交        

看  真的很討厭到新莊  那條路真她媽難騎   車有夠多
到了後很快就拿到蜂鳴器了  我就準備再去太原路一次
但騎到一半還是想說算了  去光華好了  應該還是會有

到光華後  我一樓逛到4樓  硍  電子五金感覺好難找喔  還是我不會找
然後我就找到一家算是比較大間的

我看到老闆 就跟其他客人介紹  我就問了另一個
在挑選的過程中  老闆接待客戶態度良好   棒

我拿起一綑錫絲  幹1100元  我有看錯嗎....
在找 700元
在找140元  喔  安心了
然後在往牆上看了一下    有啥好買的配備
沒有  

電烙鐵的架子好像也沒有在賣
然後在考慮錫油要不要買  我想說還是算了

結帳時老闆也是態度良好   他還有問我說不買錫油嗎?
我回答說我還有  其實沒有  因為我想去挖建祥的 哈哈

他回答  很好~  幹 有趣的老闆

那時候大約7點多  準備騎回公館買掛包   到公館後  掛包竟然沒開 幹
所以我就跑去買同心大腸麵線      又繞了一圈  機掰~~
到台科後就八點多了     麵線也好吃  肚子很餓一下就吃光了

吃完後   我就開了蜂鳴器   錫絲 電烙鐵  來施工一下
我一開始以為會用得很醜    
結果用第一顆 還蠻漂亮的  第二顆 第三顆也是
信心大增  俗話說的好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雖然我買的工具貴了一點  不過貴的有價值

焊好後  一接上電池 瘋狂逼逼叫  吵死

趕快拔電池  應該是通道設錯了  
再次設定通道後  完成~~ 開心

然後問了一下廖大哥要怎麼固定   還問了他們啥時會去草屯飛 哈哈

因為我228要回家  考慮了蠻久的說  哈哈
不過還是回家好啦...   苦悶.....
打工似乎也不是這麼急著找.....



有空再出去飛飛  在想想辦法如何把穿越機帶回埔里...
然後我室友都知道我在玩飛機了  就這樣
相機依然死雞 所以還是沒照片
今日路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