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 工作心得 以及 返台假狀況 窒礙難行的一周 天氣逐漸變涼

從星期三  我覺得就會有烙賽的感覺

9/18    
上午我都在看二三夾架機   看了大概一天半  我覺得我應該可以跑二三夾首件嘞
下午大概四點多   文源就跟我說我的 假被莊總退了    
當然是心想幹你娘  機掰
被退的原因是因為為什麼 是八天
機掰勒   啊我就從鹽城出發阿       

所以假單只能重新送了       又要重頭開始   煩死
加上備註後  我還想了一下要怎麼打  反正我備注裡是回答的挺不錯的

然後從重新送假單後就簽得非常慢
黃炎卡了一天     楊欣黃卡兩天  幹你娘


9/19   
打開電腦  機掰    一樣只簽到黃炎
我快煩死         到八點下班的時候  
還是卡在那  靠杯 煩死
反正  我繼續在看 二三夾的狀況

我大概漸漸懂了    看了一下程式  因為只有五把刀  還可以
大概有自己的思路出現了



9/20

機掰八爪魚量儀室
在二三夾看到一半  被叫到四夾去支援
同事啥都交代不清  以為我會一樣 幹

我就自己摸索 加上 問一下八爪魚那邊的人

哀    測到下午   機器莫名壞了   還說是我用壞的 
我只是奉命行事  幹勒 三小

在那邊為難我  反正我只覺得那個八爪魚的女生很機掰

到晚上也是可以用了 
量著量著也就下班了       然後假單黃炎終於簽了
心中無限的幹 以及害怕沒有機票回台灣......


9/21
極度焦躁      
上班打開電腦 假單依然沒有進度
焦躁    

到八爪魚那量測產品   女生開始機掰   焦躁
昨天還說一定要跟晚班交接好   不然明天不留機台給我們測

說我數據寫很慢   幹哩   剛測好NG   我在想要不要測第二片
就跑過來說不要看到機台閒置  幹 煩死

我也是笑笑的幹     心理無限的幹    裝啥屌?


一直為難我   我有做錯什麼嗎?   一直碎念  煩死
負能量有點多啊  幹

然後繼續想著假單只簽到楊欣黃
還有兩位要簽    下禮拜他們要來鹽城
幹  更不可能簽到了  極度焦躁


反正我覺得我有很大的 機會 不能準時去台灣
如果我回不去  我就沒冬天的衣服可以穿了  幹
又要花錢的感覺  煩啦

大概是這樣
我想說的就是這些  紀錄一下

還有一寫小事 提一下

課長叫我去追料  我也是一臉矇逼   
結果我沒追好    矇逼

雷雕炒很久還是沒搞好  矇逼

總之  我覺得 有種   窒礙難行的感覺


結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