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 架機 幹活 心得

接下來的日子 我就到丁課底下工作了
丁課也是算照顧我  都會想事情給我做

今天要架的機台終於修好了   我可以架了

上週看著同仁架了兩天  感覺就是很難架阿

我也是來自己架看看

一開始校平面還可以    在腦袋反覆練習過     
再架一下就有感覺
接著比較折騰的是效正水平垂直

這個我搞好久  不過這是最基本的    我要趕緊熟練這一項
基礎基礎   雖然很久沒搞這些  這些也不是我最熟悉的
不過還是有一點感覺的

架著架著 發現遇到頻僅  這種狀況該如何解決我根本不知道
所以問了一下同事    他說把治具拆了  拆的過程不怎順利

不過還是拆下來了

拆完後我校正尾座垂直     校正完就大概吃飯了
吃飽睡醒  同事就說可以把治具裝上了

一開始我以為會很難裝  結果其實還好  姿勢正確  其實不費力
麻煩的是拿下來的時候


然後裝好後 我就又跑了下水平
校正了 下   發現還是一樣
叫同仁過來看  他看了看   墊了十條
幹  進去了   數據還可以

不過他說 在折半  墊五條   
我就自己用了一下墊五條
數據也還行  差強人意

所以我又擅自變成墊六條

結果一邊是完美 0  0
另外一邊    0  0.021

可以啊

接下來到了最後一步九十度跟兩百七十度的治具平面

發現還是有點鳥  我拿數據給他看  他說敲個兩條
我敲了兩條  又是一番折騰

就大約算是進去公差了

校玩大概是下午四點多


晚上遇到丁課時  還不相信是我校的  無言死
有點喝   所以哩
簡單來說哩
我要成為她媽最強台幹!!!






對了 今天跟經理請假
預計9.30~10.7號返台    希望可以順利過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