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 明天準備前往北京

 終於到了放五天連假的時候拉!!

今天下早班  我本來就想下早班
結果都沒人跟我說   大家應該也都是下早班拉

到吃飯的時候 經理就跟我說沒事的話就下早班吧

幹  中獎  好爽喔   可以

順便拿包裹跟剪頭髮

我是去拿夾腳拖  剛好有特價就買了

然後要出去玩還是剪一下頭髮比較好看  不過上次剪頭髮是兩個禮拜前
真快阿


買了綠色的拖鞋 136rmb
還可以   帶去北京穿



然後節後我應該就要開始我的工作之路了
現在開始配工作給我做了   就是架治具
我現在目標是一天一台    慢慢練習  加油  發揮出我之前選手的實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