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 小米手環到手 幹勒 馬上被雷

今天下班還遇到下雨  可惡喔
小米手環今天到貨    下班後馬上去拿 

到手後馬上綁定帳戶  這才是機掰的開始
我先選擇台灣   然後綁了微信還有手機 

接著要綁定我最期待的門禁卡   結果他說此區域不支持
幹 機掰

然後我就上網找要怎麼 註銷這帳戶 或是重新設定
結果都是一些鳥方法

最後我綁定公司的手機 才ok
機掰噩夢一波

然後接下來終於可以綁定門禁卡了 
結果他說公司卡是加密卡 不能使用 傻眼  早就買普通版就好了

算了 至少還能使用公交卡  加減用囉
上幾張照片



說真的 手環帶起來跟玩具一樣
哀 還是GSHOCK屌阿   那才叫做再戴手錶
就當作是過渡吧


反正我還是喜歡戴手錶   我需要隨時抓緊時間
過渡過渡一下啦~~



還有希望明天可以順利過安檢
敗多敗多

小米真的是一個很屌的產品鏈  不得不佩服阿

我還買了牙膏 毛巾 牙刷 都用看看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