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 追數據 漸漸熟悉

今天依然追數據      孫課分配三個人做追蹤數據的
讓我有點安心     

今天突然有很多機台要送   而且晚班交接時我有點沒接到
所以一陣混亂後    大概一個小時我才把產品的狀況理好
說真的 我有點忘記我怎麼理好的 哈哈

今天用侯子教我的方式來記錄  的確還可以  不過還可以在改良一下

像是我複測中的  我會小小寫一個中   

然後複測完 待生產送測的我會寫一個W(wait)
這樣可以理解到那些物料目前正在量測室
不過我都會忘記寫  會發生個兩三次  所以又會造成一些小混亂
明天要記得  然後要學會慢慢看數據    儘量知道哪裡是常NG的點
這樣才好跟老闆交代

到下午時應該有十台在量測室裡面
晚上上班時 數據大多都出來了     所以一堆單塞在專員那
不過不錯的是到了八點下班時  全部的料都測完了

到下班時 量測室完全沒有我們早班的料   讚喔!
這個結局我是滿意的   不過我在做紀錄時應該要更嚴謹
不能有太多疏漏   不然又要麻煩了

然後要記錄一下自己把產品送到哪個機台 後續也比較好追蹤
以及剛追好OK的料要在自己找一張紙備註一下   幾點做好   比較好跟要生產的同事做交接!

今天我覺得還可以更好
慢慢訓練!!


牛仔褲掛這樣有立體感 
不錯看
今天先這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