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 幹 戰酒店啦

幹   回憶一下 我覺得那天值得紀錄
那天下午大概四點多   我回辦公室坐了一下
結果張帥到辦公室跟我說 關課長 找我
我一開始以為是假的   結果他是認真的
然後我就趕快到行政樓門口找課長們 

結果他跟我說等等出去吃飯  然後帶我去喝花酒  幹
好喔    然後就跟我說可以下班了   

我馬上回辦公室拿我的水壺跟外套
然後回宿舍換了衣服   查了一下喝花酒是三小
結果就是去酒店阿 旁邊還有妹子陪    哎呀 我好興奮阿

接下來就是惡夢的開始啦  哈哈
孫課 來接我      然後先帶我去吃飯  結果她媽竟然開了四罐啤酒  嚇死  一人要喝一瓶的節奏

我真的不能喝   結果  我只好趕快吃東西先墊墊胃  然後邊喝啤酒
幸好這個啤酒很淡   還可以接受

吃完後  就開車前往酒店  結果原來經理也有要去啊
嚇死 不是結婚了嘛?   哈哈哈  挖勒

到了酒店後       有一個姐姐開始叫各位小姐姐過來
結果他說最近掃黃嚴重   要重新叫  所以先來了兩個

大概十分鐘後  經理來了    然後我座他對面
他就說座這麼擠幹嘛    然後我就跑去座經理旁邊了

五分鐘後 啤酒開始進來了  開始灌酒啦 
我覺得這次的啤酒比較重    喝起來很累
然後  老駱突然去點了一下浪子回頭   我就免強唱了一下
我就不會唱歌還叫我唱  真是尷尬

接著丁課開始叫我喝酒     他直接拿了一個瓶子給我
腳我直接把一瓶喝玩   幹 我完全沒幹過這種事啊
接著又叫我抽菸  點了一根老駱的七星

幹 很久沒抽了啊  我看括約肌要失靈了
七星抽起來還是可以的
至少比大陸這邊的煙還要好聞

我記得應該是抽之前我跑去拉屎啦    結果還有女生跑進來  嚇死我
不過我那時候太醉了 我根本沒差了

接著又開始灌了幾瓶酒     我整個母湯    眼神逐漸模糊
手機打字也按不準   要放到胸口的袋子也放不進去

最扯的是要尿也尿不出來  我站了兩分鐘 尿不出來 我整個嚇死  機掰勒
而且尿很小     尿超慢  無言  查了一下資料  就是膀胱麻痺了   嚇死啊

然後不久後就有一個姐姐過來我這邊座 
幹 說真的 好久沒這種感覺了     雖然他手放在我大腿上   我還是完全沒感覺
而且還很想尿尿  扯弊    算了 年紀跟我差太多   沒感覺應該也是正常的

然後又到一半  有人塞給我一瓶酒  我要掛了  老駱就把我的酒接過去了

我一直跟他說我 美幹拎(不能喝 喝不了酒)
他說來這要慢慢訓練   哈哈  然後其他課長說我表現不行
我覺得還是慢慢訓練好   ㄎ


接著我就打嗝之後  我就開始有點想吐 這下我知道了  打嗝 想吐
然後胃開始翻騰     好喔 我懂了 要吐了
偶吐物直接射到我嘴裡   我強憋住我的嘴不要讓他噴射   然後廁所剛好沒人
我就故做正定   慢慢走去廁所  直接爆射一波還停不下來

吐完好多了   我還是很暈  就回座位繼續裝死   

然後開始放嗨歌  蘇偉在哪裡    然後我旁邊的姐姐說上去跳舞
我心想 幹 我真的站不起來了 我超暈   無法移動
我跟他說不用不用

接著另一個姐姐過來拉我
好喔  既然拉我了 上吧

我也不知道怎搞  反正我看了怪奇物語   回想一下劇情
最後面的舞會   是把手搭在女生肩上

好 我搭在姊姊肩上  好喔  開始 眼神逐漸迷茫
我就把下巴搭在他肩上   要睡著了   反正就是攬著他吧
眼鏡也閉上了  我就享受攬著女人的感覺  雖然很魯   呵
我還是很享受那過程的  哎呀  現在想會笑  靠杯耶

每次我眼睛張開時  我都覺得 幹 真的會睡死 張開眼時 都是迷茫的


跳完了 大家也散了 幹 只剩我一個  好喔 

那姐姐不錯   看我快死了   別人要繼續灌酒時  他說他可以保護我
幹 可以
講到這邊  說真的 有種歸屬感    沒這麼寂寞了



喝完差不多結束了     因為老駱還有老婆 不能太晚回家 哈哈哈

回程請代駕 這邊還是可以 在遠也可以送
然後孫課去天水城洗澡  好像是這邊嫖的點  不錯
不過好像沒嫖到   


我就跟著其他課長回去宿舍   到了宿舍一陣偶吐感來襲
不管了  又爆射一波
那時候大概十二點多吧

到了宿舍連靴子也不想脫 直接躺著了
我打給宥成跟他訴苦

我以很ㄎ一ㄤ的狀態跟他聊天   
真的聊了大概二十分鐘   我就睡了 睡也睡不好    半睡半醒

大概兩點半醒來  讓我腦袋開機一下就跑去洗澡了  狀況可以
滑手機滑到早上五點多才準備睡  躺在床上也睡不著 扯

半睡半醒到九點多      可以 人生

大概到這   我期待下次的行程

先這樣    ㄜ     反正我是很期待下次啦  找更漂亮的姐姐過來 ㄏ
我盡量嗨一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